⊙ 特濃奶茶$30 & 葡萄柚綠茶$30
DSC01836.JPG DSC01835.JPG

上週四因為小妹和男友阿鑫一起來家裡幫忙大掃除,所以中午請他們倆吃個飯。在金山街挑來挑去的結果,小妹決定了這家,我個人是吃過好幾遍,因為水準還可以,所以就樂於從命囉!

這次我們點了三份主餐和兩杯飲料,打掃完的確需要補充水分一下~這裡的飲料都可以點主餐再折5元,品質也不錯,愛喝飲料的小妹說可以跟一般飲料店相比了,應該算是褒獎他們吧?

⊙ 豬肉火鍋$160
DSC01837.JPG DSC01838.JPG

本來想點海鮮火鍋的,結果竟然在十二點出頭就給我說賣完,真是詭異~豬肉火鍋的料全都加進去了,省事很多。湯頭有味噌跟泡菜兩種可供選擇,不過小妹不吃辣,所以就點了溫和的味噌。

DSC01839.JPG

這裡提供兩種小菜,吃完都可以免費請服務生續加。

⊙ 一番花雕雞定食$180
DSC01840.JPG DSC01843.JPG

這是我點的新菜色。「花雕雞」聽起來像是大有來頭,但是吃起來卻發現不過就是滷雞肉,好在燉煮入味而且雞肉軟爛,味道還不錯。除了滷汁和雞肉外,裡面還放了一點香菇、魚板、豆腐和高麗菜,看起來菜色豐富許多。

DSC01842.JPG DSC01841.JPG

本來服務生還告知吃到剩下滷汁的時候可以把所附的清湯倒進去,這樣就有特殊的湯可以喝。但是真照做的時候發現湯喝起來還是很鹹~~

DSC01846.JPG

⊙ 豬排燒煲定食$190  
DSC01844.JPG DSC01845.JPG

這是阿鑫點的豬排,我有和他交換了一塊肉,因為底下有蛋汁的關係,所以豬排不是脆的,口感還是偏濕軟,味道還可以。

⊙ 延伸閱讀:[food] Sandwich京都浪漫明治館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五街1號
電話:03-563-7979
備註:不收一成服務費。滿千有區域限定的外送服務。目前有活動: 現金滿$300送抵用券$50,消費券滿$200送抵用券$50(一份餐點即可使用一張抵用券,期限至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