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3.JPG

過年期間和老妹、阿伯逛了一趟台中,因為從新竹出發抵達的時間幾乎都是中午以後的事了,所以這幾次來到台中都習慣選擇有提供Brunch的餐廳。在雜誌和網路上尋找適當的餐廳,最後選擇了評價還算不錯的「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因為之前有在這附近用餐的經驗,所以餐廳還不算太難找,附近停車位也挺好找的,只不過這一天用餐的人不少,座位基本上不太多,只有騎樓擺五、六張桌椅而已,我想要是一般的熱門時段大概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DSC02253.JPG DSC02240.JPG

這裡算是半自助的點餐方式,利用櫃檯旁的菜單直接用蠟筆畫上需要的份量再到櫃檯付錢等餐即可。

DSC02242.JPG  DSC02244.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以輕食為主,不過推出的套餐因為價美物廉,所以一般雜誌和網友都推薦直接點各式套餐比較划算~

⊙ 樂活套餐$59:香蒜麵包、炒蛋、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
⊙ 法式套餐$72:法式土司、歐姆蛋、義式脆薯、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
⊙ 美式套餐$86:香蒜麵包、歐姆蛋、義式脆薯、培根+火腿、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
⊙ 歐姆蕾套餐$86:香蒜麵包、波特多歐姆蕾、義式脆薯、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
⊙ 德式套餐$89:德國香腸、烤吐司、火腿、炒蛋、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
⊙ 日式套餐$82:日式三角飯糰、義式脆薯、毆姆蛋、綜合沙拉,另附紅茶、綠茶或小杯柳橙汁一杯。(飯糰有鮭魚、鮪魚、海苔和蝦卵,共四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鮭魚和蝦卵需另補5元差額)
 
DSC02246.JPG DSC02252.JPG
DSC02247.JPG DSC02251.JPG

選完餐點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奇怪的是當天用餐人數不算太多,幾乎沒有外帶的客人,座位全都客滿,也差不多都在用餐了,但是我們的餐點還是等上好一陣子,好在餐廳桌上隨處可見一些雜誌,度過了空白的時光。

DSC02248.JPG DSC02249.JPG

這裡除了簡單的輕食之後,十一點之後還提供了義大利麵的選擇,雖然價位也不高,但是總覺得這樣的環境還是適合簡單的享用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是留給比較密閉式、走氣氛路線的餐廳比較適當。  

⊙ 德式套餐$89 
DSC02254.JPG DSC02256.JPG

因為全是熱騰騰新鮮上桌,所以味道都還算不錯,使用了IKEA的簡單餐具,比一般早餐店又更加有情調了不少。上圖左的黑色馬克杯裡頭裝的是熱奶茶,套餐飲料可以換點菜單上其他飲料,只需要補差額即可,我記得好像可以折抵20大洋。不過阿向說熱奶茶只是SO SO,不太划算~

⊙ 日式套餐$82
DSC02257.JPG

我選擇的是蝦卵口味的日式飯糰,吃起來真的有魚卵脆脆的口感喔~不過飯糰的表皮烤得不夠酥脆,吃起來是略微濕黏的口感,我比較不喜歡。脆薯兩根好像也不太夠意思~歐姆蛋的缺點是裡頭的洋蔥太乾太老,吃起來還吃得到纖維的口感,備料方面有點弱!
 
DSC02259 (2).JPG DSC02265.JPG

⊙ 歐姆蕾套餐$86
DSC02262.JPG  DSC02266 (2).JPG

老妹的歐姆蕾套餐足足有兩份那麼多,份量上算是可以吃得超級飽足的一份餐點。我發現老妹的波特多歐姆蕾裡頭餡料好像也比一般的歐姆蛋來得豐富,不過可惜的是青椒和洋蔥都是一樣的老問題,太硬啦~~~一點蔬菜鮮甜的味道都沒有。老妹說大概是過年期間備貨水準不一,等過完年應該就會好多了,問題是我們大概也不會再來光臨,可能也無從查證,畢竟台中還有太多美食在等著我們探訪。

⊙ 玄米抹茶拿鐵和熱巧克力
DSC02268.JPG DSC02270.JPG 

這是我和老妹換點的熱飲,我的玄米抹茶拿鐵還不賴,味道可以再濃郁一點會更香醇;老妹說這裡的熱巧克力輸給阿伯泡給她的,可見有沒有「愛」很重要,哈。這一餐下來每個人大概花費一百元出頭,因為大家都換點了飲料,所以還得補點差額,吃飽喝足之後我們繼續台中的下一站旅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58號
電話:04-27083302
營業時間:AM 6:00 - PM 2:00
官方網址:http://www.o2to.com.tw/product.php

arrow
arrow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