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22.JPG DSC02328.JPG

初三那晚鐵了心要換電腦!阿BEN和小Q和我朝夕相處了快六年,該是它功成身退、告老還鄉的時候了!歷經了被雷打到再也無法用網路線只能無線上網的慘境,再來就是無線網路連線有時會秀斗,往往要一再重開機才會恢復正常。

以上我都還可以隱忍,不過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阿BEN和小Q最近反應速度超級慢,每當打網誌的時候,想打的字都打完了,但是螢幕還沒跳出該有的文字來,等到文字出現了,打enter的時候網誌畫面又沒反應,接著只好繼續冗長的等待,約莫十幾秒後換成滑鼠不動,後來變成漏斗的圖案,然後就當機了......這樣的情況大概也ㄐ一ㄥ了一兩個月,終於在初三的時候讓我等到發火!

該是面對真相的時候,阿BEN和小Q老了,該退休囉~於是初三晚上,我和阿向就到新竹著名的三C商圈(NOVA、燦坤和順發)去晃晃。本來看中的就是這一台VAIO,雖然價位不太美麗,但是SONY和APPLE的產品對我就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外觀真是太有看頭了,再加上顏色不像一般的只有黑色可選,這一款可是有五種鮮豔奪目的顏色勒!最重要是有我最愛的咖啡色~

DSC02330.JPG

三的地方都逛得差不多了,本來在順發幾乎要因為價位和優惠的關係買下兩萬多華碩的筆電,顏色是再一般不過的黑色,不過搭上消費券的優惠和店家的促銷,配備算是上上之選,不過我不死心的決定逛完NOVA再做最後的裁決。果然,最後在NOVA的SONY專櫃還是忍不住對這台VAIO行注目禮。在熱誠的門市人員介紹和鼓吹之下,我還是灑錢把這台VAIO給捧回家了......掰掰,我那無緣的華碩筆電~~

DSC02323.JPG DSC02327.JPG

除了VAIO的機身之外,沒有另外配備,買筆電竟然沒附滑鼠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不過愛到卡慘死,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把錢雙手捧上,還好門市人員送了一個滑鼠、外加2G的記憶體和一個原廠的VIOS的電腦包,算不無小補囉!

DSC02326.JPG DSC02324.JPG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自己的新年禮物就是自掏腰包的VAIO筆電一台,現在舒舒服服的打著網誌,速度既快,而且也不必擔心隨時會有耍脾氣的當機,至少可以聊以自慰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