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8410-1528132.jpg 22008410-1528130.jpg
之前才剛換了新的NB,沒想到連相機也跟著湊熱鬧。不過這次不是自己發脾氣罷工,而是我從包包裡準備掏出相機時,一個不留神竟然把相機連同相機包就這樣硬生生的摔在地上,「咚」的一個悶聲,相機就再也打不開鏡頭了......

對於一個靠相片來寫網誌的人而言,沒有相機就好像少掉了右手那樣的不自在,文筆再怎樣厲害也不及漂亮的照片來得誘人,看來相機的錢是萬萬省不得的。今年的年終獎金本來以為除了包紅包之外還可以攢下那麼一丁點的希望破滅了,不但大手筆買了 SONY 的NB,現在甚至還得買上高畫素的相機,看來今年年初我是走3C運,只是得自己掏腰包罷了~

請阿向先在網路上作點功課,本小姐我是3C白痴,只要外觀絢麗奪目就好,其他功能我是沒半點概念。阿向挑來挑去選定了FinePix F100fd這台相機,本來還想在新竹的NOVA問看看價錢,後來想說剛好這禮拜得回板橋婆家給兩老看一下,所以乾脆就殺去台北的NOVA算了。

在台北NOVA看了老久,發現這台FinePix F100fd並不多見,也分水貨和公司貨,差了將近兩千多塊。最後在一家服務還算不錯的櫃位上又發現好幾台相機外型不錯,本來很想移情別戀其他外型較佳的機型,不過就在老闆將不同台的相機實際的使用之後,發現高畫質和多功能的相片真的很誘人!最後,我們還是選了這台FinePix F100fd相機,讓他成為未來網誌的得力助手。
22008410-1528133.jpg

我個人本來是想選黑色的機型,感覺黑色的好專業的感覺,不過阿向還是喜歡銀色,因為我個人喜好比較隨性,所以就順從他的意見了。(另一方面也因為他捐出消費券和現金資助我,得賣他一個面子,哈哈)。

接下來的網誌圖片就靠他了,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