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0.JPG

那天去同事家看到好玩的鬆餅機,看她備材和準備挺簡單易學的,重點是那天吃的鬆餅簡直是人間美味!現做的鬆餅再加上好吃的冰淇淋真的很有賣相。本來想買一模一樣的,跑去同事介紹的燦坤3C找,卻發現沒有賣同型號的鬆餅機,因此就決定放棄不買了。

今天照例去大買場補貨,不死心又去家電部門晃晃,發現聲寶這一牌的鬆餅機剛好特價,原價$990,現在一台只要$799,等於打了八折,十分划算。阿向禁不起我的慫恿,想說從今以後早餐除了蛋餅、土司之外,終於可以有新的把戲可以變換,所以就樂的掏出錢包買下這台往後家裡早午餐的生力軍。

DSCF0232.JPG DSCF0233.JPG

老實說,這台鬆餅機還是比不上同事家那台上千元的等級,因為她的機台烤出來是一個大圓形的鬆餅,而我買的鬆餅機是兩個小正方形,而且厚度上來說也比較薄。還有就是同事家那台不用看時間,自動會有「叮」的一聲告知鬆餅烤好了,而家裡這台還得顧一下時間,不過後來發現它的紅燈消失就表示鬆餅烤好,只是要自己不時去查看罷了。

阿向看我小小的抱怨,告訴我說反正我大概也只是三分鐘熱度,買到鬆餅機可能只是一開始玩得很開心,後來就會放棄,先買便宜的玩玩看也好,等到做出心得來再買貴的也不遲。這樣說也對,多少讓我不那麼自怨自艾~

DSCF0234.JPG DSCF0236.JPG

買了鬆餅機自然也得買鬆餅粉,一包$139,份量多到可以弄好幾十份鬆餅吧~想要吃鬆餅的人可以先跟我報名一下!接著,照著說明書的步驟,發現還真是不難,100g的麵粉,50cc的鮮奶和一顆蛋就ok了,大概兩三分鐘的等待時間,很快的鬆餅就上桌了。

DSCF0237.JPG DSCF0238.JPG

一開始擺放的比例好像不太對,所以烤出來還是不夠美觀,不過還是忠實的呈現這台鬆餅機的第一次吧。吃起來滋味果然不錯,淋上一點蜂蜜更加對味,下次可以買冰淇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