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45.JPG DSCF0446.JPG

星期六已經在家裡窩了一整個早上和下午,中午是我去買午餐回來給大老爺吃,本來打算晚餐隨便家裡弄弄打發,但是悶了一天的阿向終於還是受不了這樣的耍廢生活,所以我們趕在自己回心轉意之前火速將衣服換一換騎車去吃晚餐,順便到大遠百晃晃殺殺時間。

本來已經說好要去好久沒去光顧的「咖哩番」打牙祭,但是我突然想起來東大路靠文化中心附近似乎有新開的餐廳,之前好像經過有看到的樣子,果然阿向順道騎車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了這家「ZITI 義式饗宴」,在門外徘徊了好一陣子,看見裡頭的客人似乎不少,高朋滿座的視覺果然有加分,所以就這樣殺進去了!

DSCF0439.JPG DSCF0402.JPG

除了外頭有一小片草地和裝飾之外,裡頭也布置的滿溫馨的,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妝點牆面和櫃檯,桌椅都是籐製,顯得穩重。另外因為有座墊和靠枕,所以坐起來還挺舒服的。

DSCF0435.JPG DSCF0419.JPG

店內的餐點分義大利麵類、焗烤類和燉飯類三大種,單點價位從$120-195之間,另外還有主廚推薦的「ZITI迷迭春雞」和「紐奧沙朗牛排」兩樣較高價位的餐點,都是$280。除了單點之外,若想吃套餐的話,就分有A套餐$70和B套餐$120兩種。

A套餐$70:湯、麵包和飲料。
B套餐$120: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其中各類還分有很多選項,本來我們看了一下不太想點套餐,感覺不太吸引人,但是又因為兩個人單點可能很快就會吃完走人,而且我寫網誌若是只放兩個單點的餐點實在不具有指標性,所以就忍痛加點了一份B套餐。

⊙ 法國香頌麵包 
DSCF0386.JPG DSCF0401.JPG

端上桌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店內招待的東西,因為看起來好像餅乾喔!結果一吃發現應該是麵包,不過未免也太薄了吧~~雖然烤得香酥,奶香濃郁令人懷念,但是實在小氣了點。

⊙ 海鮮巧達濃湯 & 優格水果沙拉 
DSCF0394.JPG DSCF0411.JPG

有個缺點要爆料一下。一般餐廳剛端給客人的杯盤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先行殺菌溫熱過,一種是摸起來是室溫。不過我摸到這家的盤子卻是冰冷的,連熱湯的盤子都是,很詭異~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好到盤子一洗好就裝下一位客人的食物,這種感覺怪怪的。

濃湯味道偏淡,所以我加了滿多的黑胡椒粉,花枝不但沒入味而且腥味頗重;水果沙拉一共有七種水果,不過擺上大番茄也滿特殊的,沙拉也是製作的淡了些。

⊙ 奶油洋芋燻雞燉飯$130
DSCF0405.JPG DSCF0406.JPG

米飯顆顆分明,湯汁收得太乾,感覺燉飯應該要再濕軟一些才對,可是感覺就像是本來想吃稀飯,卻吃到湯泡飯一樣,令人感到那麼一絲絲的遺憾。

⊙ 奶油培根蛤蠣義大利麵$150
DSCF0414.JPG DSCF0415.JPG

這一頓飯一直到我的義大利麵上桌才狀況改善一些。湯汁夠多也十分濃郁,麵條吸收到了全部的精華,用叉子一捲再加上湯匙的輔助,滿口洋溢的奶香味真的從嘴巴散溢出來。蛤蠣的份量很多,滿滿一圈都是,建議來這裡還是該點義大利麵比較不會失望!

⊙ 精緻手工蛋糕 & 奶泡
DSCF0427.JPG DSCF0429.JPG

蛋糕味道普通,完全吃不出什麼特殊滋味,不過從草莓下頭的奶油已經硬到無法挖起來以及盤子摸起來的溫度,就知道放在冷藏櫃有多久了。奶泡聽服務生說是新增加的飲料選項,我們點的是熱的,喝起來完全就是榛果牛奶的口感,憑著馬克杯的份量就非常值得點套餐了!

DSCF0441.JPG DSCF0442.JPG

整個set吃下來,感覺價位還算平實,至少不收一成服務費就還滿有誠意的。若是能把一些小缺點加以改進應該大有可為,臨走的時候看到內店仍然川流不息的客人,就知道新竹人真的很好取悅,不要太難吃、不要太貴、服務不要太惡劣,其實我們顧客真的要的不多啊~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文化中心對面的小公園旁)
電話:03-5318-111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店內備有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