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jpg 

真是憂鬱的一天。天氣驟降、午後一場寒冷的春雨以及開嗓的星期一,終於過完了。每次都覺得一個禮拜只要過完星期一,上班鬱卒的心情就好了大半,正所謂頭過身就過,大概就是這意思。

今天維持一貫會被人誤會的冬眠,上完令人喉嚨發乾的兩堂課,欲振乏力的吃著營養午餐,然後就不支倒地睡午覺去也~下午也忘記到底怎麼撐過來的,總之就是繼續上完兩堂課,然後大雨就在每位老師的一聲傳過一聲中降下來,下得令人措手不及,接著大家不約而同的閃電走人,辦公室整個空蕩蕩的,有點淒涼。我想,這一天可能連辦公室都染上了憂鬱症了。

春寒料峭,即使穿著長袖衣物也可以感覺寒氣穿透肌膚,好久沒有連骨頭都冷嘰嘰的「快感」了!春天,還是這樣的溫度和難以捉摸的時晴時雨才對。

還打算在辦公室奮戰的時候,來了不速之客,一位推銷員正纏著某位跟作業本奮戰的同事,一看到苗頭不對,我也只好收拾細軟準備離開。雖然同情他們生意不好做,但是一看到保險或是推銷總是下意識的想要逃避他們熱切的眼光,有時稍微婦人之仁和他們聊了起來,接著時間就這樣消逝,本來還想做的事情就這樣耽擱著,一直到想拒絕時才發現心理也很為難。「狠心有時也是一種善良」,還是收拾東西閃人吧!

結束這樣的一個工作天,希望明天會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