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派.jpg

辦公室真是合購的天堂~

這一切都得感謝同事跑去別的辦公室串門子,偷聽到他們正在訂「限量」的商品,這一句「限量」的魅力著實驚人,說什麼都要跟著買!所以不管他們已經湊到免運費,我們還是決定繼續追加,連走在路上碰到的護士阿姨原本只是想跟我打聲招呼,結果都成為我的「下線」,真是十分捧場。好在最後短短半小時就秒殺成團,讓我們得以享用這樣美味的布蕾派,只能說大家的購買力真是驚人!
 
DSCF0486.JPG DSCF0487.JPG

其實事先也沒試吃過這樣商品,只聽到某同事說:「吃到骨頭都要化掉了」這句話就拼著一股氣說啥都要吃到,我只能說他還真是最佳代言人。聽說他們之前已經訂過一次,評價很好,所以這次又繼續開成第二團,果真勇猛~

上禮拜四下午才秒殺成團,今天(禮拜二)一早東西就到了,速度還滿快的。接下來就看看實品照吧!

DSCF0479.JPG DSCF0480.JPG

外包裝顯然就是找人設計過,真是有質感!以黑紅白三色所構築出的趣味,讓人迫不及待想把盒子打開。

⊙ 提拉米蘇派 $280 
DSCF0484.JPG DSCF0485.JPG

這是同事訂的,他們說吃得時候感覺像在吃冰淇淋。因為低溫宅配,送到學校的時候也沒那麼多空間可以冰,就只是擱在辦公桌旁,好在今天天氣也陰涼,不致於太熱,拿的時候剛好還在退冰,得以嘗到另一種滋味。

⊙ 巧克力布蕾派$250
DSCF0482.JPG DSCF0483.JPG

⊙ 原味布蕾派 $230  
DSCF0475.JPG DSCF0476.JPG
DSCF0478.JPG DSCF0489.JPG

這個才是我訂的布蕾派。在決定要訂哪一種口味時,聽之前吃過的同事推薦,她說:「吃起來就像是在吃蛋塔。」光這一句話就很吸引人,因為阿向超級愛吃蛋塔的說。而且原味通常最普通但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口味,好吃與否關乎一店之興亡,不可等閒視之。

打開盒子的時候,還真覺得就是一個超級大蛋塔,不過蛋塔的香味真的很誘人,明明是吃飽中餐就火速去領,但是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還是一陣撲鼻香傳來,惹得我真想直接切一塊來吃,不過最後還是隱忍下來等晚餐後和家人共享。

從老妹手中接過小小的一塊布蕾派,奶香十足,尤其在跳完晚上的有氧舞蹈之後,肚子格外有戰鬥力,連吃了兩小塊。小儂也不遑多讓,吃了成人的份量一份,還吃到舔湯匙,由此可知多麼可口了!



電話:02-8531-5716
網址:http://www.playparty.com.tw
訂購流程說明: 
1 來電 02-8531-5736 或傳真 02-8531-5716 訂購 / 週一至週五 ( 10:00~12:00 / 13:00~17:30 ) / 週六 ( 10:00~12:00 )
2 請來電由本公司客服人員確認相關訂購資料並核算總金額後,再進行匯款動作(請勿先匯款以免權益受損)。
3 匯款資訊: 戶名:布蕾派對有限公司 / 帳號:3041 0201 4501 /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福港分行 / 銀行代碼:012
4 匯款後,請將匯款單傳真至本公司,並來電確認(或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以免權益受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