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27.JPG

COSTCO即將於六月份在新竹初登場,目前還在促銷會員卡的階段,我跟儂爸公司的同事一起辦,目前辦卡買一送一,會費1200元當場折半,省事又省錢。上禮拜從老妹手中拿到熱騰騰的會員卡,這禮拜就跑去永和的COSTCO去補拍照、辦阿向的親友卡以及見識COSTCO的魅力。

這是我第二次到COSTCO,阿向是第一次,不變的是人潮一樣擁擠,好在不像上次同事帶我們去那樣悲慘,光找車位就耗了半個小時以上,而且那天還是非假日哩!這次開到COSTCO一路順暢,找停車位也很順利,只不過賣場比我想像中來得小而擁擠,只要遇上試吃攤位附近,推車加上行人就開始塞成一團,有點恐怖。

為了和台灣傳統大賣場做出區隔,首先這裡就是採收費的會員制度,而且所費不貲,光年費就要1200元。再來,這裡所販售的商品多是外國進口的牌子,份量比一般賣場又更多,簡直就是KING SIZE,隨便麵包蛋糕就是一大個、一大盒,再不然就是12、18、24甚至是100的數量,對於我們小家庭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每個單價除下來都是可親的數字,但是光想要扛這樣一大箱回去就感到很可怕!這時候已經不是價錢的問題,而是吃不吃得完、會不會吃膩的問題~~

我們決定先走馬看花一遍再依照自己的能力做取捨。看著別人一箱一箱的搬到推車的勇猛行徑,就覺得自己真是太沒檔頭嘍,不過感覺那份量就很像是做生意才會買的份量,不然就大家庭的開銷。最後還是買了兩樣東西當做到此一遊的「紀念品」,份量不是5個就是12個,不過因為都是冷凍食品,所以比較沒有時間壓力,儂爸儂媽和肥蛙阿鑫,你們下次可以安排來我家吃美式早餐喔!幫忙一起銷吧~~~

DSCF0728.JPG

離開之前到熟食區買了雞肉捲和牛肉捲各一份以及蛤蠣濃湯,份量和價位也是划算到不行,以我們兩個微薄的戰鬥力也只能解決其中一份而已,另一份準備拿來當晚餐。我跟阿向說:COSTCO離我們家那麼近,以後要是想吃宵夜都可以到賣場去買。

不過由於連續吃了兩份,他說這幾個月應該對這玩意沒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