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20.JPG

星期四的夜晚,大家說好要聚一聚,沒啥特殊的理由,就不過是距離上次吃快炒好像又隔了一段時間,很懷念那種大家團坐成一圈,天南地北聊天的輕鬆感覺,於是時間約一約,大家排除萬難,約了七點半在這裡見面。

一來就先點了一鍋酸白菜鍋,端上來時看見超大一鍋,心想:光是白飯加這一鍋,我們五個「小女生」就可以輕鬆被擺平,真的還可以吃得下其他東西嗎?不過,後來我們也是含蓄的再加點四道菜,想說如果還吃得下再來點菜,大可不必豪邁點一堆結果落得撐死自己的悲慘下場。

說起這道火鍋,其實味道還算不錯,吃起來很像不辣偏酸的泡菜鍋,裡頭的料還算不少,有豬肉、丸子、魚板、豆腐和花枝,甚至還有虱目魚肉,只是骨頭太多,吃起來有點小小的危險,湯喝到最後也得小心別喝鍋底,以免有魚刺偷襲。

◎ 鐵板蛤仔 & 五更腸旺
DSCF0830.JPG DSCF0826.JPG

兩道超級下飯的菜色。鐵板蚵仔的味道不錯,有豆豉特殊的氣味、爽嫩的豆腐以及辣椒、九層塔的襯托,光白飯就可以吃半碗!五更腸旺味道算是小辣,雖然看起來挺視覺刺激好像很辣的樣子,不過真的還好而已,甚至我覺得是偏鹹而不是辣喔!

◎ 炒川七 & 腐乳炒空心菜
DSCF0823.JPG DSCF0822.JPG 

這兩道料理得都算不錯,川七很少在小吃店遇見,所以特地點來吃吃看,略帶中藥的料理口味沒想到大家接受度都頗高!腐乳炒空心菜味道比較一般,可能豆腐乳選得不夠特殊。最後店內還提供兩種水果,每一桌都可以無限量取用!

以這份量跟價位來說,還算可以接受。一份火鍋、四樣菜加上四碗飯,五個人一人平均$168,以女生的胃口而言算是很飽的了,不過男生大概就得繼續追加才夠喔~



地址:公道五路二段346號
電話:03-572-5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