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53.JPG DSCF0854.JPG

晚上天氣突然驟降,感覺空氣變得濕冷,好像又回到了初春。晚上突然想吃豬排,想來想去就想到了金山街的樹太老,開幕已經好一陣子,但是始終提不起勁,難得肚子餓到想大口大口的吃豬排,所以在網路上找好地址就趁用餐尖峰還沒開始之前衝過去。

五點半左右裡頭就已經塞滿了人,雖然外頭還不需要排隊,但是可以感覺到我們一進去之後就差不多客滿了,所以事不宜遲,還是趕緊進門用餐吧!
 
DSCF0859.JPG DSCF0857.JPG
DSCF0860.JPG DSCF0888.JPG

因為「樹太老」是連鎖店的關係,所以價位和品質都有保障,之前已經在北大店試過這家的口味,算是大眾化的平實價位。目前新竹已經開了三家分店,除了之前用餐過的北大店和今天嘗試的金山店,最新開幕的光復店應該是之後要蒐集完成的最後一家分店吧。

DSCF0887.JPG DSCF0861.JPG

以日系復古風格為基礎,簡單的在各桌做出隔間效果,再搭配昏黃的燈光還頗能為用餐的氣氛加點分數。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另外以套餐優待的換購價$30加點了一份茶碗蒸。

◎ 茶碗蒸$30
DSCF0867.JPG DSCF0868.JPG

以$30的換購價來說算是相當划算,裡頭甚至還有一支剝好的蝦子提升茶碗蒸的鮮甜,滋味和軟嫩度都算是上乘。
 
DSCF0870.JPG DSCF0876.JPG

這裡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頭的調味醬,味道都偏重,紅色是辣味,黑色是原味,只需加上一小瓢就很夠配的了~

◎ 味噌醬炸豬排定食$178
DSCF0874.JPG DSCF0872.JPG

第二次來到「樹太老」,說什麼都得點跟上回不一樣的餐點。因為想吃炸豬排的限制,所以幾乎都只能定格在豬排那一面,最後決定從沒嘗試過的「味噌醬」,沒想到味道出奇的好,不會過鹹,甚至拿來配飯都可以。略帶鹹甜的滋味,我認為是比咖哩醬還更適合小朋友的口味喔!

炸豬排被切作四大塊,算是挺厚的豬排,吃起來好險還有點肉汁滲出來,至少炸得不會過老過乾澀。

◎ 豬肉壽喜蓋飯定食$128 
DSCF0879.JPG DSCF0880.JPG

甜甜的壽喜燒醬汁搭配豬肉薄絲,也是屬於甜鹹的口味,不過給的白飯稍微豪邁了點,最後是在淋了味噌醬汁嗑光所有的米飯。
 
◎ 甜點:和果子 & 冰淇淋
DSCF0882.JPG DSCF0883.JPG

黑芝麻黑糖麻糬,裡面有磨碎後濃郁的芝麻,撲鼻的香氣和外頭的黑糖麻糬口味相當搭配。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不太甜的滑順口感應該是老少咸宜。
 
◎ 熱紅茶 & 冰奶茶
DSCF0885.JPG DSCF0863.JPG

奶茶還不錯,可惜吃到最後肚子都飽脹起來,無福消受。阿向突發奇想將冰淇淋和熱紅茶加在一起,成了名副其實的紅茶冰淇淋,融化之後口感就像是奶茶一樣,只是味道比較淡一點而已。



地址: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
電話:(03)5772671
官方網頁:http://www.kitaro.tw
備註:不可刷卡,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