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0.JPG

某天阿向突然發心說要戒掉每天回來賴在電腦前的壞習慣,這一點我個人當然是舉雙手贊成,接著他又大言不慚的說:「要戒除掉壞習慣得用另一個習慣去改變它。」而他口中所謂的「另一個習慣」就是要買Wii Fit。

當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他要是真能藉由Wii改掉上網看武俠連載小說的壞毛病應該也不賴,所以就對於這項決定沒啥意見。不過後來竟然找我要贊助一下買Wii Fit的資金,後來被凹到各付一半,只覺得當時應該是被下了降頭才會答應要資助他,不然他要不要改掉看網路小說干我什麼事?

總之,後來我就出了一半的錢,沒想到他拿了我的現金竟然選擇線上刷卡,而且還可以十二期免利息!當場賺了我一筆現金財,真是斤打細算的傢伙。

本來以為以現在Wii Fit走紅的程度,應該會等上好一陣子,沒想到三天內就到貨,真是有效率!阿向很興奮的花了一天晚上安裝和搞懂它的使用程序,我個人是興趣缺缺,畢竟我對「電玩」這種東西本來接受度就不高~

隔天同事過來家裡借住一晚,果然人多趣味就多,玩了一個多小時感覺還挺有樂子的,至少發現在一旁看別人出糗是一回事,等到自己站上Wii Fit的平衡板後又是另一回事,真的是親身經歷後才知道這一切真是不容易啊!

Wii Fit進入家裡之後,天天逼著阿向要實現自己的承諾,要遠離電腦,至少要去Wii Fit運動個半小時以上,畢竟瑜伽跟肌肉訓練還真的挺耗體力的,如果持之以恆去運動應該比賴在椅子上盯著電腦螢幕來得好。不過這些都是理想的境界,能持續多久也得靠阿向自己的毅力,我是看看就很容易膩的人,很難提得起勁來陪他。我只能說他很好命,還有老婆會支持老公玩Wii Fit的,而且還以實際的資金贊助他、鼓勵他要持之以恆......

這樣的老婆,真的很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