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51.JPG DSCF1153.JPG

學校老師這次串聯起來的大合購,對象是大名鼎鼎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不過從四月初開始訂購,卻一直到四月底才真正拿到手,現在真的是網路熱門商品當紅,想吃就得耐心的排隊等候。

爆漿奶油餐包是當天製成當天配送,同時冷凍宅配,所以拿到手的時候還真是摸起來冰涼~參考它的專屬拍賣網頁還真會被繁複的運費計算方式給弄得一團亂,辛苦大主購不僅讓我們貨到付款,還幫我們弄到便宜的價格,總之最後是一包含運費$53,一包共10顆餐包,提袋的外包裝十分方便。

神奇的是,那時候只知道要買爆漿奶油餐包,根本不知道還有奶油黑芝麻口味的,可是最後竟然會得到兩種口味,真是太神奇了。重點是,不知道是不是主購善心來著,還是忘了兩種餐包其實價格有異,總之黑芝麻口味要比純奶油口味要貴上$10,不過這也是我查了網頁才發現的......

◎ 爆漿奶油黑芝麻餐包$60        ◎ 爆漿奶油餐包$50 
DSCF1154.JPG DSCF1155.JPG

奶油餐包比我想像得小一點,但是就價位上來說,若是不含郵資一個才$5,算是便宜實惠。用尺量看起來是6cm左右,但是因為10個餐包擠在一起排排站,所以有點擠壓到。巴特里的餐包可以用微波或是烤箱稍微烘烤一下,若是直接室溫退冰恐怕裡頭的奶油會結塊,第一吃起還會有點像在吃奶油塊,第二也就沒辦法享受爆漿的快感了。所以,我還是依照「骨法」耐心的拿出烤箱來稍微烘烤一番,準備享受美味。
 
DSCF1185.JPG DSCF1187.JPG

兩個餐包剛好可以放入樂扣最小size的盒子裡,我事先在家裡烘烤,準備當成早點拿到辦公室慢慢享用。可以注意到的地方是:奶油餐包本身是在製作過程中就放入奶油,而黑芝麻餐包則是事後在外頭戳一個洞擠入餡料,所以吃的時候最好從那個破壞的地方開始吃,以免吃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餡料從那個洞一直流出來~
 
DSCF1188.JPG DSCF1190.JPG

奶油餐包吃起來是有點鹹中帶甜的口味,入口的餐包本身鬆軟,外頭被我烤得有點酥脆,裡面的奶油都烤到化開來,不過真的是小小的爆漿喔!平時吃一個還可以,若是一次吃太多個,可能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黑芝麻餐包可能因為奶油跟黑芝麻調整比例的關係,所以奶油略少,芝麻放得很大方,咬起來有獨特的芝麻香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爆漿的「危機」。這種口味我認為比較不會膩,可以一次吃到兩個!
 
DSCF1193.JPG

看到沒,這就是爆漿的實證啊!若是吃到最後發現還有一陀奶油潛伏,真的會有種在「生飲」奶油的感覺。

◎ 丹麥波羅(奶酥)$28
DSCF1180.JPG

在取貨的時候,被我發現箱子裡頭還有獨立包裝的麵包,在好奇心驅使下詢問主購怎麼還有其他種類都沒揪我們合購?結果她說有些是店家送來試吃的,有些是為了湊郵資多買的。她說還有多的波羅麵包,如果要也可以賣給我。想想既然都要寫網誌了,那就也來一個吧!不過因為是店家目前的促銷商品,所以兩個最後含郵也是賣$53。

不過之後在網路上查詢拍賣網站後發現,原來是原味一個$25+奶酥口味一個$28,現在特價兩個$50。不過當時主購好像也是沒注意到這個問題,隨便就拿兩個給我,因為我和另一位同事各分一個,現在對照後才發現我拿到的應該是奶酥口味。

DSCF1181.JPG DSCF1184.JPG

波羅麵包比一般麵包店賣得略大一些,同樣的我也釋放在烤箱烘烤個四、五分鐘,裡面有別於一般傳統的作法,改用丹麥麵包的方式,所以變成一層一層的口感,味道還不錯。奶酥吃起來也不是甜的味道,和奶油餐包一樣是偏鹹的口味,餡料不是太多,所以若以單價來看,其實並不需要大費周章在網路癡癡訂購跟等候,CP值沒有爆漿奶油餐包來得高。



【巴特里餐包】
網拍: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517220?u=k54789090
官方網址:http://www.butter-a-lee.com.tw
總店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訂購電話:07-7996080 或 洽小幫手091761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