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3.JPG DSCF1437.JPG

又是辦公室的團購商品,這次幸運一點,只等了半個月~

根本沒聽過什麼「維也納牛奶」,只聽主購說網路很熱門,想想反正有口碑的東西向來評價都還不錯,踩到地雷的機會不大,而且價位也不貴,最後就跟著買了三條。終於拖到上禮拜五放學前收到冰涼的三條麵包,包裝看起來還真像小7買的麵包。根據訂購單上寫的價錢是一條$28,目前四條特價$100,我們合購後是含運費一條$30,不算太貴。

DSCF1440.JPG

這一款麵包全長大概25公分左右,一個人吃可能一開始吃得頗高興,但是吃到一半就會膩了吧~再怎樣喜歡奶油也不該一個人毫無節制的嗑掉一條,那個熱量也是很可怕的啊!

拆掉包裝候,感覺就是一般軟法國麵包裡夾著大量的奶油,中間剖開一道縫來塞奶油,麵包是軟的、奶油是塊狀稍硬的。店家在包裝上明白寫著:「嚴選德國進口奶油精緻內餡」,其中混著細砂糖,吃起來是有顆粒感的奶油。

奶油內餡給的很大方,剛開始吃起來滿清爽,當時是放在冰箱冷藏後直接拿出來吃的,麵包稍軟、奶油稍硬,風味獨特,尤其是奶油的滋味不是人工的味道,屬於奶油香中略帶點鹹喔。

在包裝袋後面有建議最佳食用方法,除了冷藏或冷凍後取出食用,還可以於冷凍後取出放進烤箱先行預熱,再烤個一下下,就可以吃到外溫熱內冰Q的絕妙風味。不過我目前享用過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下次再烤烤看這種新吃法。
 
DSCF1441.JPG DSCF1444.JPG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興里美村南路193號
電話:04-2260-5267
官網:http://www.2luck.com.tw/
備註:冷藏保存兩天,冷凍保存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