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16.JPG

終於落幕的才藝表演,好在一切順利的度過了。

早上忙完三堂課,甚至其中又挪出一堂課給班上練唱跟練動作,似乎表現得還算是差強人意,最後一點時間再根據之前自己導師班那一年參賽的心得跟他們作分享。我只告訴他們,是好是壞就是台上那短暫的五分鐘,如果真的有小差錯也不要掛記它,要繼續把下面的歌曲和動作做完,這是沒有NG的實況比賽,唯一要做到的就是「不要臉」,把怯場的情緒留在台下,一旦站在舞台上就要霍出去,能做到「吸睛」就成功一半了!

中午用餐過後,陸續就開始整隊前往比賽的會場。後來一整個下午就在會場上度過,甚至還延誤到放學時間,幾乎遲至快五點才能放學生離校。

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們得到兩份禮物喔。第一重好禮是原本的班導回來給大家加油打氣,這一點真的作用很大。雖然他們一直認為班導會回來看他們,但是始終沒有獲得證實,詢問我也是裝傻來個一問三不知,不過好在班導真的回來了,讓他們既興奮又雀躍。第二重好禮就是我們班獲得表演類組的第四名唷!

辛苦那麼久總算有了代價,是他們班長在舞台上感性的班倒的深情呼喚奏效呢?還是他們純真不矯飾的歌聲打動了評審?無論如何,看到他們熱情和班導一一相擁歡呼的時刻,才感覺到他們真的是一個緊密的結合,很愛很愛對方。那股氛圍很讓人動容......

而我這個代導師也即將卸下這份「甜蜜的負荷」,很開心在這段過程中能夠還算順利對班導和這個班級交代,也讓我稍稍重溫導師的這份「堅毅阿信」的工作。剩下明天最後一天的代導之路,一定要給它繼續fighting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