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72.JPG DSCF1674.JPG

這一場婚宴算是音樂才子和生物小魔女的結合。兩位年輕老師比鄰而坐,靠著租借影集的密集交流締結出一段佳話。

不過這大概是我喝喜酒的生涯以來最久的一次婚宴,從一點半開始,一直到四點才結束送客,再加上我們太早抵達會場,所以顯得待得更久。不過這一次選擇的地點是在台大醫院的隔壁「徐州路2號」,地點不錯,至少捷運可以到達。婚宴的場合也布置得十分典雅,感覺很舒服~
 
DSCF1675.JPG DSCF1677.JPG
DSCF1680.JPG DSCF1681.JPG
DSCF1682.JPG DSCF1697.JPG
DSCF1685.JPG DSCF1686.JPG
DSCF1687.JPG DSCF1688.JPG
DSCF1689.JPG DSCF1690.JPG

最特別的是因為兩位新人是由影集結緣,所以特地在會場上提供幾部全新的影集提供賓客抽獎,每位賓客都可以拿到一張抽獎券,一共可以填寫兩個「志願」,寫同一部影集當然沒問題,還可以增加中獎機率,不過最後我跟阿向都鎩羽而歸,中獎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啦!

DSCF1691.JPG DSCF1693.JPG DSCF1695.JPG DSCF1701.JPG
DSCF1703.JPG DSCF1704.JPG

這張酒瓶的照片是故意放反的,因為每一瓶紅酒上都有新人的小卡陪伴喔!不過阿向「專業」的說要是能印在酒瓶上就更具有紀念意義了~

DSCF1706.JPG DSCF1707.JPG
DSCF1722.JPG DSCF1721.JPG

臨走的時候得到了「徐州路2號」特地提供的喜糖,包裝雅緻得令人愛不釋手,印象非常深刻!

DSCF1723.JPG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喔,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