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75.JPG DSCF1871.JPG

台中行的晚餐會來到這家餐廳只能說是歪打正著,因為還在想說要吃啥晚餐的時候,阿向就發現了這家上次台中行無意間逛到的巷子內餐廳,那時四周都是住家的巷弄內,竟然藏著這家改建的一樓餐廳,裡頭的客人還不少,那時還說要是下次不知道吃啥好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這家餐廳,沒想到這句話還言猶在耳,這一餐就這樣決定了!

DSCF1874.JPG DSCF1864.JPG

既然店名名之為「豬窩 Pig House」,自然裡頭的陳設少不了以「豬仔」為主題,果然裡面不管是豬娃娃、豬的壁畫或是一堆與豬仔相關的器物都隨處可見,不過大致上就是隨老闆喜好,裝潢的整體性自然就較為欠缺啦~

DSCF1821.JPG DSCF1865.JPG

大致上來說,這裡位處逢甲商圈比較外圍的地區,再加上位處深巷內,附近沒有顯目的標的物,所以前來用餐的客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大學生,不過這樣也挺好的,畢竟逢甲商圈真的是太過商業化,到處都是人擠人的混亂場面,能夠在這裡稍稍和他們畫清界線似乎也不賴。

DSCF1826.JPG DSCF1828.JPG

這一餐我們也挺幸運的,因為剛好裡頭坐了五成左右的客人,所以我們五個人還算容易安排座位,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一大票學生像是聚會一般,直接將所有剩餘的座位給包下,後來上門想用餐的客人全都敗興而歸,這樣說來老天待我們也真是不錯哩!

DSCF1832.JPG DSCF1868.JPG DSCF1867.JPG

這裡的價位算是非常的實惠,價位都在一百出頭而已,另外隨餐還附有湯和飲料,若想加點麵包就加$10,換點其他飲料也只需補一點點差價,續杯也只要七折價,算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喔!

DSCF1869.JPG DSCF1823.JPG

◎ 濃湯
DSCF1824.JPG

這裡的濃湯口味十分特殊,基本上可以說是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的綜合版,味道還算可以,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湯不夠燙,只有溫溫的濃湯喝起來就是很容易膩。

 ◎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55
DSCF1833.JPG DSCF1835.JPG

這是阿鑫點的餐點,擺盤方面可以再加油,感覺用料比較虛一點。

◎ 什錦蔬菜肉醬麵$125
DSCF1837.JPG DSCF1838.JPG

對老媽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就是讓她中餐和晚餐都吃義大利類的食物,中餐吃焗烤、晚餐吃義大利麵,很怕她吃到會膩。好在這一份餐點的口味較重,茄汁肉醬的酸勁有加到分。

◎ 原味特濃咖哩$160
DSCF1842.JPG DSCF1843.JPG

這是我點的餐點,因為晚餐時刻想吃點飯,於是就點了重口味的咖哩。味道的確濃郁,不過配菜也是虛了一點,雞肉的部份還算可以,都是雞腿的部位。

◎ 海鮮焗烤千層麵
DSCF1849.JPG DSCF1851.JPG

這是阿向點的餐點,我個人是不太推薦,吃了一兩口感覺海鮮料好像都不太熟,吃起來還帶點腥味。千層麵使用紅色的麵條,奶油的部份吃多會有種很膩的口感,留在口中的餘韻不太好。

◎ 香檸雞腿飯$160
DSCF1857.JPG

主餐大概就是賣這一塊去骨的雞腿排,其他的配菜真是單調乏味到可以~紅紅的那一塊是蜜地瓜,非常神奇的配菜。

◎ 飲料
DSCF1853.JPG DSCF1846.JPG

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綠茶、奶茶和綠奶茶之外,加點錢可以升級到菜單上其他的飲品。像上圖右的葡萄柚綠茶就是加了15元換來的,等級可以跟五十嵐媲美喔!

◎ 榛果奶茶
DSCF1859.JPG DSCF1861.JPG

榛果奶茶「換購價」35元,味道就比較普通,榛果的味道沒有凸顯出來,說是焦糖奶茶大概也不會有人起疑,總之就是一杯不太有特色的奶茶,白花了35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2巷9號
電話:04-2452-7303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  PM17:00~PM22:30(每月1、15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