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03.JPG DSCF1902.JPG

上星期日終於決定要把向哥給的免費電影票做個了結,最大的動力其實是因為到五月底過期,雖然過期還是可以加點錢繼續看,不過還是趕緊去看場院線片吧!幾經討論,後來捨棄「博物館驚魂夜2」,改看「天使與魔鬼」。

在購票結束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決定先去吃午餐。說是午餐也有點扯,其實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茶的時候。在大遠百的地盤,也不知道還有啥好吃的,東挑西揀之下,看到這家連鎖店:「朱記」,之前也看過大學同學寫過這家的食記,只不過是位在台北,這次就換我來「驗收」看看吧。
 
DSCF1893.JPG DSCF1899.JPG

還算是雅緻的中國風裝潢,很像春水堂的感覺。那時進來的客人也不少,幾乎坐了六成客人,生意算是挺好的。服務生訓練有素的拿著菜單過來,簡單的捲餅類、蒸餃類、各類刀削麵、湯類和著名的小米粥都在上頭,應該不會吃很飽的感覺。

DSCF1879.JPG DSCF1883.JPG

這裡還有一處小菜的展示櫃,價位分小盤$40和大盤$100,算一算好像不太便宜,再加上種類也沒啥特別,所以最後我們捨棄了小菜。

◎ 木須乾拌刀削麵$100
DSCF1886.JPG DSCF1887.JPG

偏濕軟的刀削麵,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吃起來的味道也是比較偏淡,但是吃完盤底卻是留有一層不少的油(或是水?),總之是滿貴又滿普通的一道主餐啦~

◎ 牛肉捲餅$100
DSCF1889.JPG DSCF1891.JPG

餅皮都乾掉硬掉,而且塗抹的醬料太鹹了,吃起還口乾舌燥,一整個大灌水,不推薦不推薦!

◎ 豬肉餡餅$35
DSCF1890.JPG DSCF1894.JPG

完全是純肉的餡餅,裡面一口咬下都是肉啊~~可惜卻是我不喜歡的味道,說不上來的滋味,就是有點豬肉的腥味,還是不推薦。

看到我這麼「實在又推心置腹」的說明,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它在我心中的評價是怎樣了......



地址:新竹市大遠百九樓(美食街)
電話:03-523-8120

創作者介紹

字˙遊˙自在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可力
  • 我懂我懂
    我前幾個月也吃過
    被它的裝潢吸引的
    吃完超失望!
    後來發現它上過壹週刊的專訪耶
    怎麼會這麼難吃!.......
    便宜就算了,還這麼貴!!
    結論:大地雷一枚~
  • 所以「美麗是膚淺的」講的就是這個例子嗎?呵呵~

    lovejades 於 2009/06/09 20:27 回覆

  • 路人
  • 他們的素的餡餅和蒸餃比較好吃!
    肉的餡餅的確有噁心的油味
    再配一碗小米粥,剛剛好!
    涼麵也很棒!
    之前有一陣子有套餐優惠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