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94.JPG DSCF1995.JPG

在湖口老街行當中,唯一我們有光顧的店家就是這家豆類食品的專賣店了。本來也在同一條街上,只是地理位置沒現在那麼好,在裝潢上也沒啥要求,屬於住家式的簡單店面。後來搬到老街中間的心臟地帶後,加上包裝和裝潢,重新出擊後果然是打響第一砲。除了時常接受報章雜誌的訪問之外,連「食尚玩家」也都有來拍攝介紹喔!
  
DSCF1984.JPG

裡頭有一個開放式的冰櫃,販賣著簡單的豆類食品。除了這裡之外,新竹的大遠百超市好像也有設櫃喔!市內簡單擺著幾張竹製桌椅,想要點的冰的熱的鹹的甜的都應有盡有,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因為名稱挺特別的,所以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 有機黑豆漿(微甜)$25
DSCF1985.JPG DSCF1987.JPG

豆漿味道是那種很香的黃豆味,早先我是極怕豆漿的人,但是年歲將長之後就逼著自己要吃點有益的食品,現在只要是還可以接受的豆漿都OK,不過只要太熱、味道太重或是表面上浮著一層薄膜都可以,反之則是打死都不碰。

◎ 狐狸豆腐$50
DSCF1989.JPG

說是好吃到狐狸都愛吃,但是「豆腐關狐狸啥事啊?」湯頭的味道很像是味噌的口味,不過豆腐卻沒有入味,殊為可惜。

◎ 豆腐湯包$50
DSCF1991.JPG DSCF1993.JPG

湯包顧名思義就是裡頭有包餡料,不過吃起來也沒多大的驚豔啦!這個豆腐湯包的湯頭比較清甜,只是感覺上價位上都太貴了!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47號
電話:03-570-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