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24.JPG DSCF2019.JPG

靠近關東市場一帶也是園區工程師經常出沒解決民生問題的一級戰區。最常看見的景象不只是路邊停車而已,甚至還是雙排臨時停車,只能雙向的光復路頓時又塞成一團。

除了金山街是我們時常覓食的地方之外,這裡距離我們家也不算太遠,之前路過看到這家新開幕的便當店,這回就來試試!

DSCF2022.JPG

這裡號稱是第一家「南洋美食精緻便當」,聽過台式和日式便當不稀奇,現在推出的「泰式便當」才叫特別吧~不算太大的店面僅容三四桌客人店內用餐,基本上這裡還是做外帶外送的便當為主。不過看到店內輕鬆流洩的音樂以及涼快的冷氣設備,還是直接在店內解決較方便!

◎ 主餐一盤+配菜(含白飯)一盤
DSCF2016.JPG DSCF2017.JPG

基本上主餐不同之外,配菜都是相同的,所以說上圖右就是當日的配菜囉~主要是四種配菜啦!三樣現炒的青菜搭配一樣泰式涼拌開胃菜,口味都比較重,偏鹹偏辣偏酸喔!如果在炎熱的夏天用餐倒是挺下飯的選擇。

◎ 主餐:打拋豬肉 & 椒麻雞肉
DSCF2018.JPG DSCF2020.JPG  

主餐對我們兩個去過泰國的人才說都不算道地,打拋雞肉都是選用雞胸肉,口感上比較偏硬偏乾,味道只是辣跟鹹而已,跟實際上泰式的打拋雞肉來講,一整個製作上都是不相同的。而椒麻雞肉也是遇上同樣的問題,很像是台式的炸雞排料理方式,只是最後加上了酸辣的醬汁,底下一層高麗菜絲多少增加了口感上的層次,不過還是不能算是泰式食物。

價位上來說每個便當都是七、八十元居多,其實不算太貴,想要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畢竟這樣的便當選擇市面上還沒有競爭者,不過以口味的正統性而言,還是不能算是及格~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56號(近關東市場)
電話:03-579-4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