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61.JPG

上星期六早上,正當我和阿向在家裡混時間的時候,婆婆突然打電話來,只聽到阿向在那邊細細私語,壓根聽不見到底在跟他老媽講啥~電話一掛斷,他說他老媽和老哥在家無聊(老爸去大陸帶團了~),所以問我們有沒有事,他們想做高鐵過來新竹,然後叫我們帶他們去到處玩玩。這主意聽起來就像愛到處趴趴走的他老哥會幹的事,反正我們也沒事做,索性就當個稱職的地陪吧!

由於他們到的時間正是中午的用餐時間,為了配合吃素的婆婆,所以我們事先在網路上搜尋竹北附近的素食餐廳。看到這家「陶然亭」相關的食記介紹感覺還不賴,照片每張看起來都令人垂涎欲滴,而且婆婆長年茹素,對素食可是吃出一番心得來了,所以餐廳的選擇也讓我們倍感挑戰。

看到網頁的介紹跟真正來到店面,卻是有種詭異的感覺。網誌上面是介紹套餐的形式,不但有素牛排、八鮮蔬果炒飯還有咖哩椰汁焗烤等,種類還不少,結果到了餐廳卻發現好像變成了全部都是自助餐吃到飽,每人一律收100元。因為阿向跑去停車,只有我、他哥和婆婆,當場知道詳情的人只有我一個,反正也無須多做解釋,還是帶著他們入內用餐。
 
DSCF2064.JPG DSCF2065.JPG

左上圖是主菜,我個人認為可以選擇的種類不是太多,拿一次之後就不知道還能吃些什麼,還有補菜速度也不是很快。右上圖是生菜和水果,吃起來滿普通的。

DSCF2068.JPG DSCF2069.JPG

唯一還可以推薦的就是左上圖的麻辣豆腐,真的是很麻辣,完全是辣嘴巴的那種,只可惜豆腐本身不太入味。

DSCF2066.JPG DSCF2067.JPG

左上圖是白飯、一鍋熱湯和一鍋仙草,只是除了鍋子本身有保溫效果之後,熱湯也沒有爐子繼續加熱,而仙草喝起來也已經是室溫了,感覺這方面的處理不是很好。另外,右上圖是濃縮飲料,冰淇淋以及炒飯和炒麵。關於炒飯和炒麵也是普通的水準而已。

一直到最後阿向終於鼓起勇氣問櫃檯,原來竹北有兩家分店,這家店(縣政店)是自助餐吃到飽,而另一家光明店才是點餐的方式,真是事前功課沒做好,有種敗筆的感覺~好在婆婆人很nice,阿向哥也很捧場,吃了滿滿的好幾盤。


◎ 縣政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26號(國稅局正對面巷)
營業時間:中午11-2時、晚上5-9時 (逢週一休假)
訂位專線:03-5584903

◎ 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6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2時、晚上5-9時
訂位專線:03-5584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