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風尚庭園咖啡廳   風尚精緻茶點】



因為在eztravel下訂單,飯店有提供兩份「風尚精緻茶點」。本來我以為就是那兩塊鳳梨酥,心裡還老大不高興了一下下,後來阿向說茶點要去一樓的餐廳兌換,這樣一說我的心情才跟著大好。反正外頭正在下雨,所以我跟阿向先去打完桌球來過來享用茶點,聽說是一杯飲料跟一份甜點,感覺還挺澎湃的~



餐廳裡頭分有庭園區跟室內,當服務人員詢問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的選擇室內,心想:「庭園」應該是享受自然空氣的吧,天氣悶熱幹嘛不吹冷氣?不過後來走到大億麗緻的外頭時,才發現原來庭園部分就是延伸出去的露台,也是有冷氣的,哈哈,耍笨了。

服務人員給我們的選擇是咖啡、紅茶、可樂、雪碧或是花茶,我本來以為可以去冰櫃上任選一塊甜點的,結果直接是餐廳指定,沒得選擇。我和阿向一人選熱花茶、一人選冰花茶,但是其實味道都是一樣的,喝起來像是玫瑰花加上蜂蜜的滋味。

甜點味道也是包含玫瑰的香甜,裡頭除了奶油外還有花果的內餡,搭配茶類或是咖啡似乎比較適合。



下面兩張圖就是我們出來飯店之後發現的露台,其實這裡光線更明亮了些,另外還有販售一些店內的甜點、麵包或是禮盒,兩個地方都有著不同的風味。

 


----------------------------------------------------------------------------------------------

【B1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   早餐】



相較於前一天盛大澎湃的遠東早餐,在大億麗緻的早餐就平實多了。說「平實」好像也不是,要是跟其他餐廳相比,當然這裡是毫不遜色,只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前一天美好的早餐還在我們的腦海中翻騰,所以這邊的早餐我和阿向都吃得不多~



這邊的早餐種類和配料也都很精緻,相較於中庭挑高的場地,在地下室的感覺就明顯壓抑了一些視角(吃飯還管什麼視角,真是龜毛~)。這裡的團體客相較遠東應該是多了一些,不過因為用餐時間有區分,所以九點左右多半還是散客居多。

 

本來還很認真想把每一區都給拍下來的,結果可能太明目張膽了,被服務人員連忙給制止,我只好識相一點關機乖乖去吃早餐。也或許是心情受到影響,回到家裡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我們吃的早餐一張都沒拍,剩下這些零散不成樣的照片可供回憶,真的是太悲情了點。



話說這裡也非常寬敞,雖然是正正方方的四邊形,但是我竟然在第一次取餐完畢就找不到自己的桌子,找了一陣子好險遇到還在取餐的阿向,趕緊跟他相認才回到位置去,真是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