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2.JPG DSCF2406.JPG

那天和同事吃完「聚」之後,四個人又跑到對面的SOGO閒逛。其實真的要買東西的人只有一位,其他三個人純粹是閒閒沒事幹,陪著當ㄚ鬟陪逛街,順便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貪圖免費的冷氣罷了。結果四個人根本也不是很專心在逛街,不是一邊翻衣服一邊聊八卦,再不然就是直接在走道上又聊了開來忘記要繼續向前移動腳步。既然那麼多話可以聊,還是趕快把東西買一買,直接再開一攤下午茶好了!

話說我們還真的是太少逛SOGO了!一直以為詩特莉還在B2,繼續一邊聊天一邊搭手扶梯到地下室,後來撲了個空才知道原來搬到二樓了。奇怪,那原本的AFTERNOON TEA呢?不管不管,還是找位子聊天吧~
 
DSCF2407.JPG DSCF2405.JPG

每次看到這樣包裝精美的手工餅乾和蛋糕就讓人移不開視線,整個空間所塑造的氛圍就是甜美氣息的鄉村風,真的是正對女生的胃口,即便我們幾乎都是三字頭的輕熟女,依然擋不住這樣的吸引力。

這裡提供簡單的手工餅乾、甜點、飲料、下午茶以及餐點,任何時段來都有適合的選擇。

DSCF2403.JPG

因為我們純粹就是想延續話題,所以就各自點了飲料,菜單上也寫明隨飲料還附送兩片手工餅乾。也許下次想吹冷氣的話,也可以試試這邊的餐點,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F2388.JPG DSCF2389.JPG DSCF2390.JPG DSCF2391.JPG

我們一人兩片手工餅乾,四個人就有八片,服務生很貼心的端了一藍的手工餅乾任我們挑選,對於任何問題也能講解清楚,最後挑了八片令人垂涎欲滴的可口餅乾成為這次的盤中飧。

DSCF2392.JPG DSCF2393.JPG

◎ 冰滴咖啡$130
DSCF2394.JPG DSCF2396.JPG

這樣子喝咖啡還是頭一回看到,有點孤陋寡聞,哈~不過嗜喝咖啡的同事評價倒是頗高。我是過午不碰咖啡的人,所以只有看同事喝得爽快的份。

◎ 美麗進化論$160         
DSCF2397.JPG

這一杯是我點的綜合蔬果汁,喝下去果真是原汁原味的扎實感,使用菠菜、柳橙、蘋果等新鮮蔬果加上優格現打,喝下後應該有元氣滿分的加乘感覺。

◎ 冰淇淋咖啡$130
DSCF2399.JPG DSCF2400.JPG

冰咖啡加上香草冰淇淋向來就給我一種冰拿鐵的感覺,可以稍稍中和咖啡的苦澀(有人說是特有的香醇)以及香草的甜膩口感,這兩者的搭配也是絕妙組合囉!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樓上2樓)
電話:03-521-7680
官方網站:http://www.auntste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