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32.JPG DSCF2819.JPG

開學至今,泰國的遊記仍在緩慢的「催生」當中,面對重新啟動的引擎,總是得花點時間上上潤滑油,不然怎麼啟動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趁著上星期日的一整個早上,我把剩下來的照片開始去蕪存菁一番,然後按照阿向提點我的修圖技巧稍微的後製一下,把日期、順序和相對應的照片一一擺放在網誌中,取好標題之後算是有了大致的雛形,剩下來的部分就是要逐一填入文字,充實每一篇遊記內容,不僅希望能對親朋好友交代,更讓這次旅遊有個真正的ending。

DSCF2821.JPG DSCF2816.JPG

日子回到在泰國旅遊的第二天吧!過完充實的第一天之後,對於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我們大概心理都有了譜,加上只是兩個人的自由行,所以時間真的是非常的寬裕,喜歡的景點就延長時間,即使刪掉下面的行程也不惋惜;至於沒意思的景點也可以走馬看花,草草了事。

因為前一晚的ENDING來了一個腳底按摩的行程,所以通體舒暢睡得挺飽的,在泰國這幾天我們的起床鬧鐘都調8:30,梳裝打扮半個小時後就可以出現在餐廳,應該還算滿有效率的。九點之後多半是散客為主,加上泰國的團體客不太會選這家飯店,所以遇到的房客都是歐美人士為主。

DSCF2825.JPG DSCF2822.JPG

因為考量到換飯店也挺麻煩的,除了舟車勞頓之外,重要的是時間會被綁死,所以我們只選擇住兩間飯店,前、後兩天都選擇住同一間飯店,省掉了不少麻煩。也因為會在一間飯店吃兩天的早餐,所以我跟阿向的作戰計畫是第一天不要把早餐的好料全部吃光光,以免到了第二天就會沒有新鮮感。這想法固然聽起來十分深謀遠慮,但是如果知道之後我們的命運會有多坎坷,我相信我寧可第一天的早餐就給它吃飽撐死也不要留下憾恨,正所謂「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李大詩人之言真的是沒唬人的。

在出發前,阿向的哥哥就一直重複的告訴我們PULLMAN的早餐有多豐盛多好吃,他說即使每一樣都吃一點點,但是仍舊無法全部吃完一圈,因為先會撐死。懷抱著這樣的高度期待,終於盼到了這一天的到來。果然到了現場還真是有稍稍的被震懾住,不僅座位之多、場地之寬敞,重點是早餐的選項真的是太~豐~富~啦!在每一間餐廳想的到的早餐幾乎這裡都可以看見,而且每一種國家的料理選項也很多,真的是很用心在準備。

DSCF2817.JPG DSCF2823.JPG
DSCF2818.JPG DSCF2820.JPG

我捧著盤子逐一的審視了一番,怎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本來很想每一樣都夾來吃的,但是又想到阿向的提醒,所以就告訴自己說不要夾太多,留一些明天再來享用,所以我也沒有拿太多東西,又想著中午還可以吃其他的好料,萬一光是吃早餐就飽個半天,那裏還有空的肚子來裝其他東西呢?基於以上種種,我們第一輪都拿自己最喜歡吃的那一類食物。

DSCF2815.JPG

因為這裡幾乎都是採現做的方式,像是日本料理、鬆餅、蛋捲或是湯麵都是,不過等的人龍不會太長,因為師父手腳都挺快的,而且「蛋捲」這玩意是我第一次看到不用排隊就可以輕鬆拿到的戰利品,因為師父煎的速度很快,所以過去拿的時候看到托盤已經有三、四份擺放整齊囉。
   
DSCF2824.JPG DSCF2827.JPG

只能說這裡的每一樣食物都很好吃,不會因為身處在泰國,口味就會偏酸偏辣,兼顧到顧客來自不同國家因此在調味上有用心,味道都不會下得太重。其中我要大推的就是這裡的湯麵啦!說來奇怪,這裡的湯麵有一股神奇的魔力,麵條好像雞蛋麵,吃起來口感細緻,而湯頭清爽但是加點泰國道地的調味,有種說不出的鮮味,只是加上燙青菜和一份肉片而已,但是真的會上癮耶~

DSCF2829.JPG DSCF2830.JPG

吃到八分飽的時候我們就喊卡了,因為不想把肚子給撐到全滿,留一點遺憾會讓食物在回憶中更美味。看到很多人吃飽飯之後也是走到戶外去散步拍照,反正時間在我們手中,就跟著去湊熱鬧吧!

DSCF2851.JPG DSCF2852.JPG

走在兩排樹林間抬頭一看,PULLMAN的MARK就在頭頂上,不過曼谷真的是能見度不高的地方,處處都是高樓建築,時使在很近的地方我想我也看不到這間飯店,辨識度實在不高。不過三面圍繞之下的庭院以及水池倒是值得一看。
  
DSCF2844.JPG DSCF2853.JPG
DSCF2835.JPG DSCF2847.JPG

簡單的放些籐製沙發就帶出渡假的慵懶情調,綴以搶眼的紅色、黃色和藍色抱枕,每個經過的人都不免朝它的懷抱飛奔,或坐或臥,趁著陽光不是太刺眼的時候徜徉由樹林和水池所環繞的庭院之中,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DSCF2836.JPG DSCF2833.JPG 
DSCF2843.JPG DSCF2854.JPG
 
這裡的錦鯉多到嚇人,雖然周圍沒有提供魚飼料的餵養,不過不怕生的錦鯉紛紛朝靠近觀看的房客聚攏,也是五顏六色繽紛的一處「養眼」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