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鞋.jpg

2009/11/7  一大早我就收到小儂爸爸的簡訊,內容還真讓人shock,老妹生了3418g的bobby?!等等,bobby的預產期不是十一月底嗎?怎麼突然提早了兩個多禮拜啊?心中一堆OS,不過因為睡意還很濃,所以就等我睡醒再問吧!

等到早上撥電話過來的是奮戰四個小時的老妹,電話中的聲音還帶有濃濃的鼻音,她說這一胎還真是令人錯愕,睡夢中就覺得肚子抽抽痛,本來還沒想過會這時候生bobby,不過因為痛得太頻繁,所以還是跟老公直奔醫院,果然已經開一指半了,醫生叫她多走路,沒想到事情就這樣急轉直下,她真的要生了!

第二胎沒讓她痛很久,因為男娃娃比較急著出來見世面的關係,只花了四個小時,本來還可以更快的,連寶寶的頭都要出來了,不過護士一直跟他壓住,因為醫生還沒到~好在最後母子均安,即使提早兩個多禮拜,但是因為體重綽綽有餘,所以完全不用進保溫箱待著。

當天我就和阿向去馬偕探望bobby和老妹,正好也遇到老妹的公婆,看到他們隔著玻璃對bobby有說有笑,好像十分心滿意足,老妹為他們家生了一男一女,以後家裡應該會更熱鬧。老妹很開心,因為這一胎完全不像小儂爸爸的山東種,不但有我們家老爸的雙眼皮,而且臉型還是瘦長型的,跟小儂的大臉妹不是一掛的,希望可以我們家的帥老爸一樣,那就更加的迷死人了。

anyway,每一個寶寶都是家族裡面的期待與驕傲,只要他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最好的回報。bobby,歡迎光臨這個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