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14.JPG

大方的阿向哥哥對家人向來不手軟,只要辦公室有合購,不管是吃的或用的都不落人後,雖然每次都因為買太多或是買太貴被婆婆念,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是一位超級NICE的人。

之前星期六回家的時候,他因為參加同學會的關係一整晚都不在家,隔天碰見他就告訴我們他買了兩個好吃的東西,叫我們拿一個回去吃。婆婆在好奇之下就從冰箱拿出來打開盒子一看,發現是哈密瓜造型很可愛的麵包,阿向哥哥說這個麵包有名,因為前一天經過國賓飯店就繞進去看,發現架上還有貨,就買兩個回家要給我們嚐鮮。
 
DSCF4113.JPG DSCF4115.JPG

我們千里迢迢拎回家之後就火速的把紙盒拆開,果真是一個十分造型少見的立體哈密瓜。查了國賓飯店的網頁,應該就是外賣店「繽紛蛋糕房」Le Bouquet所販售的日式哈密瓜,一個要價$100,對我們而言已經算是高檔貨了。

查了它的專業介紹,才知道這是揉合台灣新鮮哈密瓜及法國頂級哈密瓜泥果醬,搭配彈性佳的日本進口米粉所製造而成。難怪吃起來真的就像在吃哈密瓜一樣,不過口感上偏黏膩,吃久了還是會想找水喝;另外麵包外皮吃起來偏乾,除了哈密瓜淡淡的香氣還不錯外,其他就還好。可放入冰箱來食用,算是消暑甜點,可惜到我有空為它專篇寫網誌的此刻,已經是入冬以來最強一波的寒流~

最後,我跟阿向一人吃一半,不過吃完覺得就是以造型和創意取勝,說有多好吃、多美味倒不至於啦。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預訂/查詢電話 :02-2100-2100 分機 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