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00.JPG DSCF4493.JPG

新竹光復路上本來有第一家「知豬人」,不過後來收掉了,跑去SOGO樓上開店,之前我們看了網路的評價似乎都不太好,所以遲遲沒去,後來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竟然有到竹北拍攝這一家,對這家店的特色稍有初步的認識,不過我們還是沒機會去竹北嘗嘗。直到阿向和同事聊去竹北另一家「芝麻柚子」,那位同事正巧兩家都去過,他的評價是知豬人>芝麻柚子,於是這個禮拜六本來想再去芝麻柚子吃豬排的我就被阿向拉到這家店來試試,為的只是想看看究竟知豬人有沒有他同事說的好吃。

DSCF4468.JPG DSCF4498.JPG

本來還很擔心星期六中午會不會人滿為患,後來十二點整到達的我們竟然還是第一桌客人,這讓我有點小小的不安,照理說要是口碑好評價高的餐廳在用餐時間應該就會大排長龍,不然也要坐到六七成滿了,不過我們竟然是第一桌客人耶~太神奇了!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好不好吃就是一餐飯而已,不要想太多。
 
DSCF4467.JPG DSCF4477.JPG

凡是豬排店照例都會有一個缽、黑白芝麻以及一個棒子方便研磨,所以在等阿向停車來跟我會合的同時,我就無聊得邊磨芝麻邊看菜單。這裡的用餐方式我不是很喜歡,星期一到五都可以單點,不過星期六日都必須要點套餐,雖然只差60元,但是我還是認為非常不合理!

DSCF4472.JPG DSCF4481.JPG

這裡一樣附有七味粉、豬排醬和和風醬,白飯和高麗菜絲都是吃到飽,不過老實說高麗菜絲吃到飽實在很不吸引人。嘗過之後味道之後我覺得和風醬偏甜,反而是豬排醬是偏酸的口味,和一開始所預想的都不太一樣。

◎ 小菜&飲料  
DSCF4479.JPG DSCF4480.JPG

小菜三碟一人一份,因為事先都擺盤好,所以一點完主菜就立刻上桌囉!飲料是用濃縮果汁沖泡的水果茶,完全沒得選擇,喝起來也不合我的口味。
 
◎ 馬鈴薯沙拉
DSCF4484.JPG

主餐之前的馬鈴薯沙拉,我本來還以為怎麼會先上甜點冰淇淋一球呢?因為造型太像了~不過吃起來倒是冰冰涼涼的,夏天吃還挺消暑,不過冬天吃就感覺胃有點冷了~不過馬鈴薯泥加上沙拉和白煮蛋混合,上頭有麵包屑,底下又有生菜,口感還不錯!

◎ 元氣里肌豬排鍋$290
DSCF4486.JPG DSCF4488.JPG

蛋汁和豬排很明顯是分開的,豬排有厚度但是偏硬,咬下去沒有湯汁的感覺,蛋汁浸泡在湯汁裡頭略顯鹹了些。最詬病的是當天的米飯,太~乾硬~了,雖然不到沒煮熟的地步,但是吃起來沒有水份是真的。所以豬排的乾再加上米飯的乾,結論就是一整個乾啊!

◎ 大麥里肌豬排套餐100g$200  
DSCF4490.JPG DSCF4489.JPG

阿向天兵點到跟我一樣的里肌肉,所以這一道也是差不了多少的料理。

◎ 甜點
DSCF4496.JPG

也是完全沒問就是唯一的選擇,應該要多一些選項會比較適當,譬如一冷一熱,冬天可以來個熱紅豆湯就比較恰當。現在提供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一球,冬天吃感覺怪了點,要是女生身體不適不也不能吃嗎?還是可以換其他的種類呢?總之餐廳在這一點都完全沒顧慮到顧客的需求,應該要檢討一下!像是阿向就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還有這家餐廳標榜有數種特殊醬料的口味,我們是這一天的第一桌客人,結果點優格醬竟然回說用完了?這一點我們在點餐前完全沒告知,而且所使用的理由也過於牽強。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個人是覺得有很多可以再加油的地方。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81號
電話:03-657-0011
備註:假日不提供單點、不收一成服務費、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