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01.JPG DSCF4793.JPG

星期天的晚上天氣依然冷得可怕,晚餐時刻阿向除了火鍋之外其他都可以商量,最後就在清大夜市逛了一圈,決定要吃這家「御勝殿」。這家店的前身是「知豬人」,不過後來搬到SOGO開店,這家店就改裝成了外表看起來很像夜店的模樣,而且重點是外頭黑壓壓的一片,大型看板還佔了人行道的面積,走起來真的要很小心以免撞到迎面而來的路人。

這裡感覺比較像是簡餐店,因為價位就大約一百多,賣的東西有點雜,舉凡漢堡豬排餐、各式蛋包飯、豬排丼、親子丼、豬排餐、鐵板燒、以及義大利麵類都有,選項很多但是感覺不是太專業。

突然瞥見服務生的制服,竟然還是沿用「知豬人」的制服,這樣是代表還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店嗎?

DSCF4778.JPG DSCF4780.JPG

最後我跟阿向看了一下菜單,就決定各自點想吃的東西。雖然標榜是「和洋食館」,不過最後沒人點義大利麵類,呵呵~~

◎ 主廚漢堡豬排餐$100
DSCF4782.JPG DSCF4786.JPG

除了主餐外,還可以選擇玉米濃湯或是味噌湯,我們還是照例各點了一碗。而店外也寫出目前在試賣期間所以還送一份飲料或甜點。價位$100的漢堡豬排果然看起來很陽春,兩片炸漢堡排,外加白飯、高麗菜絲以及現成的滷豆干,我覺得一般便當裡頭的配菜還這裡強。

漢堡排吃起來還可以,味噌湯裡頭完全沒東西,喝起來頗感空虛。

◎ 咖哩雞腿蛋包飯$140
DSCF4784.JPG DSCF4790.JPG

這裡的蛋包飯是蛋皮蓋在白飯上頭,醬汁略少,吃到最後還有兩三口白飯的份量,蘿蔔和馬鈴薯不入味,都沒有咖哩味道。這樣$140的價位也是略高~

DSCF4789.JPG

玉米濃湯就是罐頭玉米和濃湯而已,等級大概跟評價牛排店的吃到飽濃湯差不多。

吃完之後還有飲料,阿向點熱奶茶,我點了綠桔茶,杯子和竹北的知豬人是一模一樣的,感覺這種款式的杯子拿來裝熱飲有點突兀,不過因為吃完主餐空虛到不想留戀,所以應該是草率的喝幾口飲料就想走人,因此沒拍下飲料的身影,不過大家如果想知道的話,還是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相關文章和圖片介紹啦~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26號
電話:03-5735-229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現金交易、全時段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