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39.JPG

又是拖欠好一陣子的簡單食記。總之應該是某星期日發生的事情了,晚餐繼續上演著要吃什麼的戲碼,終於到了肚子抗議的時刻,兩個人決定就直接往金山街衝了吧!只是星期日的金山街少了竹科人的「加持」,整區空蕩蕩的,很多餐館都跟著放週休二日,最後阿向帶我來到他之前吃過的這家「全美風味屋」,裡頭大概坐了七成顧客讓我對這家店比較有信心,那就進去用餐吧!
 
DSCF4936.JPG

店內裝潢簡單,擺著一台小電視供大家吃飯時有個可以關注的焦點,張羅的人應該就是老闆,像是個老爸爸,這家餐館應該是家庭經營的方式,廚房裡頭忙進忙出的應該是老媽媽和已經成年的小孩。老爸爸滿熱情的招呼客人和點餐,這裡的菜單也很妙,品類很多(大概近25種之多),另外還附有圖片,感覺比較像便當的升級版,簡餐版的便當店。

除了餐點之外,這裡還兼賣飲料類、三明治、可頌、厚片、披薩,甚至是炸物,除了飲料外,其他上述所提到的食物都要提前一天預定喔!畢竟一家小小的餐館賣那麼多東西,若是一起準備的話,感覺應該會忙不過來吧。

DSCF4923.JPG DSCF4922.JPG

看完豐富的菜單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 京醬燒肉飯$70
DSCF4926.JPG
DSCF4928.JPG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當天的洋蔥,又老又沒炒熟,所以吃起來洋蔥味頗重,口感也不好。京醬的味道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比較像是類似滷汁的味道。

◎ 法式卡啦雞排飯$75 
DSCF4931.JPG
DSCF4932.JPG

阿向之前第一次來就點這個,這次看不到其他想吃的餐點就繼續點同一樣,看起來似乎比我的有價值許多,淋在雞排上的醬汁很像優格沙拉的滋味,這樣吃起來雞排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 榛果奶茶$25/紅茶
DSCF4935.JPG DSCF4925.JPG

這家餐廳凡是點主餐都會加上一杯紅茶,若是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抵,不過我忘了到底可以折多少錢,畢竟食記拖太久沒寫就是這一點缺點很讓我頭痛,哈~其他像是點套餐的話,除了主餐和飲料之外,還有湯和飲料,價格大概就是再加$40。

飲料部分我是認為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紅茶本身淡過頭,榛果奶茶的部份也是味道很淡很稀。

這一家餐館我看過幾篇食記,評價都還不錯,不過我是覺得普通而已,大概是在金山街這樣高價位的地方,百元以下的簡餐店實在不多,再加上老爸爸服務得還算殷勤,這樣一個家庭式的經營若是要能繼續走下去,希望能夠在食材和料理口味上面多加油~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35號
電話:03-577-6689
營業時間:11:00-20:30(週六公休)
官網:http://chem.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