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78.JPG

位在清大夜市裡頭的日式拉麵店,打著低價位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日式拉麵口號,我們拖了好久才光顧為的就是考驗這家店是不是曇花一現而已,畢竟新竹太多餐廳都是開了沒多久就又看見貼了紅單關門大吉,反正禁得起的考驗的店家再晚也吃得到!

DSCF5074.JPG

我們是星期六的中午前去用餐,那時下起了絲絲的細雨,是個很適合吃拉麵的日子。

DSCF5061.JPG

菜單上一目瞭然,對於種類、價位和餐點的樣式都可以清楚看見,當天來店用餐的顧客算是不多,雖然已是大學放寒假的日子,感覺應該冷清一些才對,不過可能這天剛好是春節過年前補班的星期六,所以還是坐到七八成座位。

這裡各種拉麵都是$100有找,最貴的拉麵不過$99而已,最便宜的醍醐鮮味拉麵更是只要$49,比起一般拉麵店算是學生價了!飲料方面也是每人每杯$10無限暢飲,雖然只是一般平價牛排店或是火鍋店常見的飲料,不過還是挺有誠意的。

DSCF5062.JPG

◎ 溫泉蛋$15
DSCF5064.JPG

味道不錯,吃起來是冰涼的口感,應該是冷藏冰存才對。

◎ 特濃招牌拉麵$89 
DSCF5066.JPG
DSCF5068.JPG

雖然打著「招牌」以及「特濃」的名號,不過吃起來卻不太令人驚艷。湯的最上頭浮著類似豬大骨燉煮過後的漂浮物,看起來不太美觀。我記得日本美食節目在介紹拉麵的製作過程時,店家都會把這一層用杓子撈掉才對。另外,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湯喝起來也不特別的燙口。這裡的麵條採用的是細麵,份量不算少,可是「特濃」的湯頭喝起來卻覺得跟日本道地的拉麵相比,根本不算濃郁啊~~

◎ 頂級牛丼$79 
DSCF5072.JPG
DSCF5069.JPG

牛丼鋪了滿滿一個碗面,灑上柴魚一整個充滿躍動感!牛肉搭配特製醬汁味道很下飯,一直吃到碗底朝天都可以把飯吃光光,大學生應該可以吃得很飽,只是光牛肉配白飯似乎還是略嫌單調了些~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9號(清大夜市內、建功路文教新城)
電話:03-571-938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