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1.JPG IMG_0023.JPG

來這家餐廳用餐的日期是2月17日,隔天就是我的「大壽」,不過就在生日那天也要跟公婆一家人去宜蘭礁溪玩,所以為了能夠享有生日壽星最大的權利,所以我跟阿向提前一天慶生。說是過生日其實也沒什麼慶祝活動,只是剛好婆婆知道我的生日在過年期間,所以給了我兩張大遠百的禮券說可以買想要的禮物,剛好那一天下雨下到無事可做就乾脆去大遠百逛逛,看看是否可以買到想要的皮夾。

誰知道下雨的日子真的讓大家無處可去,大遠百的四周都擠滿了要停車的車輛,整個交通大打結,原本以為還算挺早出門的我們根本擠不了地下停車場,只好在附近一直找適當的停車位,最後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找到了離大遠百十分鐘路程的地方,停妥薇薇安之後就準備去瞎拼!不幸的是大遠百的皮夾櫃位太少,看來看去都沒有一個中意的,最後只能敗興而歸,這時候下午一點多阿向肚子餓了,就決定吃吃看沿路遇到的這家店。

IMG_0022.JPG

這家「早是吉」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早午餐店,目前這種餐飲型態在新竹算是逐漸竄起,像是之前台中的「歐圖O2」也來新竹開分店,大遠百附近還有一家「飛翔的魚」是賣美式早午餐,我只能說新竹的流行總是慢其他城市一、兩拍。

這家店的風格十分卡通風,鵝黃色為底的牆壁看起來十分溫馨可愛,點綴其間的是流行的童話壁貼,再加上店主人巧手慧心的粉筆字及懸掛的黑板,一看就是年輕人的創意!

IMG_0012.JPG IMG_0015.JPG

這裡的早午餐類型大概是美式(麵包、培根或火腿類)、德式(德國香腸類)、法式(可頌類)、貝果、義大類肉醬以及培根蒜味大奶麵等套餐,價位從$90-150不等,當然也提供單點的服務,種類挺多,算是有不少選擇。

IMG_0013.JPG IMG_0019.JPG

這裡的桌號是由手的圖形直接比出來的,十分可愛!如果帶正在學數數兒的小小孩過來,就可以叫他們學一共有幾隻手指頭了。黑板的告示版上也很貼心的寫下了餐點的詳細介紹,不但有可愛的文字更有豐富的圖畫,可以說是圖文並茂了!

IMG_0014.JPG IMG_0025.JPG 
 
因為考慮到套餐的附餐都一樣,所以我們一樣照舊點了一份套餐跟一份單點,想說要是吃不飽的話可以沿路再去麵包店補充不足的熱量。

◎ 墨西哥大滿足$150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這份套餐包括了皮塔餅、騷傻雞、雙份炒蛋、薯條、沙拉和飲料。所謂的皮塔餅應該就是指墨西哥的餅皮,騷傻雞是將雞肉煎烤完成後再淋上店家自製的salsa醬。餅皮只有一般餅皮的二分之一而已,而且偏薄,我個人認為太少了些,根本不夠搭配主餐。salsa醬是用番茄製成的,吃起來偏酸,雖然店家有說會酸、甜還帶辣,不過吃起來就是不像墨西哥道地的滋味,還是比較偏番茄醬的酸甜口感。

裡頭我比較推薯條,一來是現炸的酥脆口感,二來上頭有灑上一些調味粉,味道很香,很像摩斯漢堡的滋味。

◎ 熱奶茶  
IMG_0027.JPG

套餐的飲料有咖啡、奶茶和紅茶可選,若要換其他飲料可折抵$20。阿向點的熱奶茶滿好喝的,茶的味道比較重,不會過甜,喝起來很像基諾奶茶的味道。
 
◎ 韓式烤肉蛋漢堡$55
IMG_0029.JPG IMG_0034.JPG

價位比一般早餐店想當然爾是偏高的,不過裡頭的配料我個人是覺得有待加強,加了韓式烤肉醬去煎烤的雞肉、一份煎蛋以及鋪上幾片高麗菜,這樣的價位和配料讓人有些失望,吃完之後也頗感空虛啊~

◎ 香濃可可奶$45
IMG_0030.JPG

應該是加了不少牛奶,所以巧克力的部份不會過於搶戲,喝起來不會過甜過膩,算是很溫醇的風味。

從頭到尾一餐吃下來都沒有第二桌的客人,在大年初四的時候感覺不僅外頭不停歇的雨讓人心情低落,店裡頭的生意也大受影響,幾次有路過的人駐足或是張望,不過就差那臨門一腳。網路上看到了兩篇相關網誌介紹,也都給了一些我認為滿中肯的建議,希望店家能夠虛心接納、略做調整。

吃完之後路過附近「飛翔的魚」,裡頭高朋滿座人聲鼎沸,阿向說下次可以試試這一家,明明就在附近但是生意卻有顯著的差別。我想若要生意能夠細水長流,一些敏銳度應該還是要設法培養。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17號
電話:03-5278-29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6:30~15:00、週六日及例假日07:30~16:30
備註: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