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10.JPG DSCF6011.JPG

這次的期初同事間聚會照例由我登高一呼,而這次的主題趴事前已經預告了,就是「跳蚤市場」。選在氣溫只有10度C的這一天真是考驗大家的參與能力,本來有兩位同事感冒猶豫了一下,但是最後還是熱情的參與聚餐和活動,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捧場啊~

DSCF6013.JPG DSCF6017.JPGDSCF6016.JPG DSCF6019.JPG

這次會選在Friday's主要是有人沒吃過這間餐廳,而我也是開幕的時候和阿向只來過那麼一次,之後也就沒有再來用餐過,有次聊天突然聊到了這家餐廳,就決定把聚餐地點選在這裡。

美式的Friday's走的是歡樂的氣氛,所以裡頭的服務人員都是熱情洋溢,連菜單的選擇和搭配都適合聚會或是同樂的性質為主。因為考量到價位和需求,所以最後大家都點了$399的「享肋連環套」(活動時間:2010/1/12~3/22),套餐形式是主菜+花園沙拉+雞蓉蔬菜湯。另外,我們六個人再一起share一份開胃菜。

DSCF6020.JPG

◎ 花園沙拉
DSCF6023.JPG

份量算是不少,醬汁有點像油醋醬,不過味道比較沒那麼酸,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 雞蓉蔬菜湯
DSCF6025.JPG DSCF6032.JPG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上菜時候已經有點不太燙了,雞蓉加蔬菜丁的湯品喝起來像是羅宋湯,但是沒有來得那麼重口味以及少掉了番茄味,味道偏淡。

◎ 開喜炭烤雞腿排
DSCF6035.JPG DSCF6036.JPG

雞腿排烤得恰到好處,不過旁邊的炒飯炒得有點失敗,雖然粒粒分明但是吃起來味道淡而且太乾太硬了,真的不太好入口。雞肉搭配醬料帶點微辣的口感,使得雞肉吃久了也不會太膩。

◎ 轉運豬肋排
DSCF6037.JPG

這是同事點的,我沒吃她的豬肋排,不過馬鈴薯條倒是炸得香酥可口。

◎ 三式組合$470
DSCF6028.JPG DSCF6026.JPG
DSCF6029.JPG DSCF6031.JPG

有紐約辣雞翅、烤馬鈴薯皮、馬芝拉條和西洋芹,這樣的份量適合三至四人來享用,我們六個人只好大家分著吃,在數量上可能要斟酌。辣雞翅有點辣中帶甜,趁熱吃好吃但是冷掉可能會打點折扣,因為有點死鹹的味道會跑出來;烤馬鈴薯皮味道不錯,應該是加了起司的關係,香濃可口,就像是外頭賣的烤馬鈴薯一樣!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馬芝拉條了,因為裡頭的起司會牽絲,口感上又帶點咬勁,外酥內軟,鹹甜的味道很棒。西洋芹就真的是拿來啃著吃,有些人覺得太生,有人卻可以吃得不亦樂乎,我試著拿它的沾醬來中和一下味道,不過咬到三分之一左右還是放棄了。

整份套餐吃下來我們的感覺都是太貴了,因為套餐加上服務費就差不多要$440,可是好像又沒吃到什麼,在口味上也不太合我的喜好,所以下次聚餐還是要想想其他更適合的地點。

DSCF6041.JPG DSCF6042.JPG

這是後續的跳蚤市場活動啦!當天剛好是同事的生日,我事先完全不知道,不然應該會有擴大的「慶祝活動」才對,不會輕易放過這樣的好機會。這件事是另一位同事提醒大家的,因為剛好跟她男友是同一天生日。而這次的跳蚤市場,壽星拿出來的就是他們蜜月期間去峇里島買的兩大本十分具有「份量」的手工相本,雖然她半買半相送說「買一送一」,甚至到最後用哀兵政策希望可以打動我們,不過一直到最後大家除了討論這本相本可以拿來送誰或是誰可能會想買之外,沒人真正想擁有它。

DSCF6045.JPG

這是打開來的模樣,左邊白色的紙張是用來保護每一頁照片,以免左右兩面照片會黏在一起而損壞,右邊的紙張就是放照片的地方,另外還有曬乾的枯葉梗用來固定照片,紙的材質有點像是我們去廟裡燒的那種金紙,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相本和材質。壽星說他們扛了四本回來,其中這兩本一直放到現在都想不到有什麼用途,可能是現在大家隨便都擁有數位相機,照片都放在電腦想看就拿出來看,會想將照片洗出來的人畢竟是少數......

最後我們紛紛拿出相機拍下這兩本相簿的模樣,打算各自拿回去跟家人分享,順便看看有誰會想要擁有它。可憐的壽星到最後還是得一個人把這兩大本相簿扛回家......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2段202號
電話:03-5153579
官方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