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37.JPG

學姊是我在念研究所時候的「忘年之交」,因為實際上我念大一的時候,學姊已經是大四了,只是學姊畢業後去教書,之後又留職停薪回來念研究所,當時她是研二,我是研一,因為修課的關係所以常一起上課,因為兩個人都是愛裝可愛的人,就這樣結識。

學姊和學長是大學時代就認識的男女朋友,一直在愛情的路上慢跑,一直到今天才訂下來。

才大我三歲的學姊是個從學生時代就多才多藝的才女級人物,出征大小作文或徵文比賽獎座無一不手到擒來,對她而言猶如探囊取物般輕而易舉。本來大學一畢業的她就應屆考上國立高中的正式教師,但是不滿於現況的她一直努力提昇自我,從研究所、博士班一直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現在已是國立大學的助理教授了!

會選在這樣一個詭異的非假日,而且還是選在中午辦喜宴,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過我相信這是辛苦「合八字」算出的良辰吉日。雖然為此我得請假以及找人代導,離開我那33個寶貝蛋,還一直掛心他們會不會在這個時候給我出任何差錯,抱著忐忑的心千里迢迢到員林去獻上熱騰騰的祝福,這樣特別的日子尤其令人難忘。

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學長、學姊、同學、大學教授以及當時撰寫論文的指導教授,席間和大家分享這幾年的近況以及教學帶班的經驗,還意外與同事的大學同學相認,只能說世界或者是教育圈真的很小......

小小的同學會,再次藉由學姊的婚禮而相遇,這感覺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