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12.JPG DSCF6201.JPG

星期四晚上大家說到版上的朋友可能會想知道小儂的近況,畢竟她當了姊姊之後,大家的專注力都在轉移到她的弟弟「波大爺」身上,讓她倍感落寞。現在就來報導一下小儂最近幹了啥轟轟烈烈的大事!

當上姊姊的小儂每次都用令大人們很匪夷所思的方法來表現她對弟弟的「疼愛」,譬如說偷捏她老弟一把、把她老弟的兩隻腳抬高高,不然就是拿玩偶攻擊他......被我們發現之後免不了一陣討罵討打,然後她就哭得西哩嘩啦,不過始終沒有記取教訓的她,哭完之後依然故我。
 
DSCF6196.JPG DSCF6187.JPG

已經快三足歲的她現在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小孩。每次回來我都叫她說:「小儂你怎麼沒叫我?」即使她沒有在幹嘛,但是都當我是空氣,一副視若無睹的跩樣。只是過沒幾秒鐘,她都會突然對我殷勤了起來,跑到身邊主動喊我,不過接著就會說:「你有PINKY嗎?給我吃糖果......」這就是她的陰謀~

通常小儂會理我的的時候,不外乎是想從我身上得到好處,像是想吃糖果、喝飲料,或是找我玩遊戲的時候。最近我們熱中玩「打針」跟「毛毛的」遊戲。

打針就是她把屁股翹得高高的,然後我拿大拇指去鑽她的小屁屁,因為很癢所以她就會笑得很開心。笑到太高興的時候,她還說說:「休息一下下」,但是過沒幾秒鐘她又會喊繼續,並且樂此不疲,把我弄得很累~

毛毛的遊戲,老實說應該是「麻麻」的,不過她發音不清楚,就變成毛毛的~這遊戲就是抓住她的手腕,然後叫她手掌不斷抓緊和鬆開,有點像是捐血時候的動作,叫她從一數到十之後,接著就叫她把手張開,我再點過她的每一根手指叫她從第一根手指數到第五根,最後把握緊她手腕的手緩緩鬆開,因為血液回到手掌的關係,就有種「麻麻的感覺」,這是目前小儂挺愛玩的遊戲。

DSCF6193.JPG DSCF6190.JPG

星期四晚上那一天,我、小儂和她老媽散步到附近一家麵包店買麵包,走在路燈下的小儂突然說:「媽媽,地上好多人。」那時我還以為是小孩比較容易看到一些大人看不到第三世界的東西,正覺得最好不要繼續問下去比較好的時候,她指著地上又再說一次,這一次我們看懂也聽懂了,原來所謂的「好多人」是指我們三個人被路燈拉長的影子,哈哈~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DSCF6200.JPG

星期五晚上是小儂一家人回竹北爺爺奶奶家的時刻,當小儂爸媽忙著把要帶回竹北的大包小包搬上車時,小儂突然飛奔向她老爸,口中還邊大喊著:「爸爸,有大鼻屎耶!」就在她老爸還沒有聽清楚的那一個「摩門特」,小儂就往他老爸身上抹上了那陀大鼻屎,真是笑翻我和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