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91.JPG DSCF6090.JPG

清大夜市裡頭有很多午、晚餐的選擇,其中這家蛋包飯專賣店大概是想吃蛋包飯的人在附近唯一的選擇了!本來開在清大夜市主幹道的這家店,因為當時位在二樓的關係,所以我始終沒有衝動想爬上二樓去吃看看。

不過就在它改在建新路營業,並且裝潢得頗具情調之後,生意確實提昇了不少,而且附近停車還算方便,清大學生更可以直接穿越光復路步行而來。

DSCF6089.JPG DSCF6084.JPG DSCF6055.JPG DSCF6066.JPG

這家店有外觀看起來心想它可能不太大,那時用餐時間已經快一點了,但是從外頭看生意還是非常的好,感覺座位幾乎都坐滿了用餐的客人,阿向叫我去問看看還有沒有位子,如果沒有的話再去另覓他處。還好詢問的結果是裡頭都還有位置,我進去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別有洞天耶!除了由外頭落地窗可以拿捏的桌數之外,裡頭和樓上都還有位置,不過我這次只有坐到樓梯邊,既沒坐到最裡頭更沒機會上去二樓瞧瞧。

DSCF6061.JPG

這裡提供了免費的溫紅茶和味噌湯,二者味道都偏淡,可能是太晚用餐的關係,味噌湯已經幾乎見底,所以只剩下湯沒有任何的料,連裝蔥末的碗都見底了~

店名雖為「蛋包亭」,不過實際上除了招牌的各式蛋包飯之外,另外還有白飯類、蓋飯類以及麵類,其價位都還算大眾化,大概$70-150之間。

◎ 咖哩魚排蛋包飯$110
DSCF6077.JPG DSCF6082.JPG

蛋包飯的蛋皮已經過熟了,比較不太日式那種熟中帶點生的感覺。蛋皮裡頭是炒飯加上三色蔬菜丁,吃起來普普。至於咖哩也是一般常吃到的家常,不算是辣的咖哩,小朋友應該也OK。口味

魚排的部份是真正的魚肉下去煎,而不是冷凍魚排,所以還帶有刺跟骨頭,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吃這個。



◎ 海鮮意麵$70
DSCF6067.JPG

台南意麵本身很容易吸收食材與湯汁的味道,所以搭配海鮮口味的湯頭分外的對味。裡頭的料不算少,另外還搭配一碗日式醬油灑上七位粉和蔥,服務生說可以拿來沾食材吃,因為日式醬油比較不會太鹹、太濃稠,加上提味的七位粉,整體味道頗清爽。

一般吃到的海鮮意麵好像用小鐵鍋盛裝的比較多,用這樣的碗就比較有日式的感覺,但是保溫度就稍稍降低了些,份量上女生吃剛剛好,男生吃可能要再加點些小菜吧!
 
DSCF6071.JPG DSCF6070.JPG

◎ (A)升級套餐$55:炸豆腐 
DSCF6074.JPG DSCF6079.JPG

這裡有三種升級套餐可以選:(A)炸豆腐+茶碗蒸(B)炸豆腐+冰咖啡(C)炸豆腐+柳橙汁。這三種怎麼看一定是(A)套餐比較吸引人啊,感覺也比較划算~不過主因也是我們倆不愛喝簡餐店的飲料啦!

炸豆腐只有兩小塊,菜單上標價單點是$50,味道普通,如果真的是這樣兩塊那真的是太貴了~

◎ (A)升級套餐$55:茶碗蒸
DSCF6063.JPG DSCF6064.JPG

茶碗蒸味道還不錯,份量上滿大的,盛器也講究許多,吃到最下面還可以吃到魚板、蛤蠣和蝦子,所以吃起來鮮甜的滋味會提昇不少。

DSCF6065.JPG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12號
電話:03-573-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