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愛著你.jpg

因為阿向剛換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現在一直還在調整既定的生活作息,現在我成了名副其實等門的人,只要不超過晚上十二點,我都會等他下班

以前我們到家時間比較相近,大概九點左右兩個人都會到家,不管是聊天看電視或是面對面各自使用電腦,之後就洗澡上床睡覺。線在一個人的時間變得更多了,再加上為了等他下班必須延後睡眠時間,所以我打算下班之後先補眠半個小時左右,這樣晚上就不會邊等等打瞌睡......

在等待的時間裡有時候我會看看電視,不然就是使用電腦上網或是在書房備課,不過現在多了一項之前沒有的習慣,那就是閱讀於是晚上我就在客房光線比較充足的躺椅讀書,上上禮拜為了班上學生的獎勵到誠品買了ㄧ些書,順便自己也買了幾本填補空閒時光,感覺還不錯。後來我又想到了學校圖書館的資源,或許買的幾本書讀完之後,可以到學校去借書來看,應該選擇性惠更多ㄧ些


昨晚上和阿向聊到有位老師向我請託的事情,不過得佔用到晚上的時間,阿向說
:「這樣你太累了。家裡一個人累就好,不需要兩個人累。」拜託,我還認為自己根本撐不上是累的人哩~~不過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感覺熬夜的等待是值得的,而且還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