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high.jpg

原本以為自己自從上禮拜三的車禍、禮拜四晚上的食物中毒之後,一切將會步入坦途否極泰來,不過似乎老天爺還沒有整夠我......

禮拜四向來是一個星期當中我最討厭的一天,因為兩節空堂之外,剩下的時間除了早上的兩堂正課,下午三堂課都是全滿的狀態,雖然不必上課,不過社團、空白課程以及班會,說什麼都得待在班上顧一群好動以及愛耍嘴皮子的大小孩,真的可以說是腦力與體力的轟炸! 

今天下午因為剛考完段考,所以我們班樂得清閒。我想到以後的空堂都得拿來做五月份才藝表演的準備,所以就叫他們把生科課的作業拿出來做一做,同時把握寶貴的時間,還把國文小考考得不理想的學生叫來訂正考試內容。本來一切都還在我的掌握之中的,不過就在一個瞬間,我在講桌後面整個人坐了下去~

為什麼會這樣突然呢?原來是一個學生拿訂正的簿子給我檢查,我邊看邊把身體放低準備坐在椅子上慢慢檢查,結果另一個學生竟然把我的「御用椅」給抽走,因為他要站在椅子上掛整潔秩序比賽的獎牌,雖然他事後說有跟我講說要拿走椅子,但是可能我那時太專注在看訂正內容了,以至於根本沒聽見,所以就這樣栽了下去。好在我本人的卡稱是有目共睹的有肉,也好險我當時不是很猛的直接往下坐,而是速度很緩慢的將身體往下降低,那時只覺得怎麼身體越來越低卻沒有找到熟悉的支撐點,接著發現到椅子不見時整個人已經嚴重的重心不穩了~因為是左邊的屁股先落地,現在依稀還有點痠痛的感覺,如果是尾椎先著地的話,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我摔下去的時候還搭配著很沒種的尖叫,學生先是聽到聲音然後抬頭看見老師消失在講台前,幸好還有講桌幫我擋著,不然我的糗樣大概會牢牢的印在他們的「大腦記憶碟」當中,唉~臭男生當然是先大笑,之後才有人陸續的問我還好嗎,有沒有受傷之類的,犯錯的小男生當場變成眾矢之的,不過錯不在他,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應該坐椅子的時候要先留意才對。

好在我沒事,加上本來就不是走氣質路線,所以對他們來說殺傷力不大,也沒有幻想破滅這種事情發生。要是發生在一向走氣質路線的美少女老師身上,我想他們大概會羞愧到想提前辦理辭職的地步吧~哈哈~

只是在學生面前又再一次的丟臉,看來我的運氣還沒有止跌回升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