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29.JPG DSCF6226.JPG

好久沒分享一下波大爺的近況了,雖然因為他姊姊太會搶戲、人氣度一直居高不下,所以老是搞得他像是「幽靈人口」一樣,是個不太受到大家注意的對象......

DSCF6220.JPG DSCF6217.JPG

今天晚上剛好目睹他的「秘技」,所以趕快來分享一下他的近況!

已經五個月大的波比,開始愛上了有滋有味的小手手,所以常常趁大人們不注意就會開始把手伸到嘴巴裡頭去品嚐美味,結果下場就是當我們發現時,他的臉上已經開始口水肆虐,想當然爾接下來他所受到的懲罰就是可怕的口水疹襲擊!為此老媽決定要制止他惱人的壞習慣,所以在他的躺椅上左右兩邊加了兩條布繩,把波大爺像是囚犯一樣上了手銬,所以他就這樣可憐的被限制吃美味可口的小手手~

失去了這樣的消遣讓他大受打擊,不過後來他大概也習慣了沒有手的生活,所以決定把目標改放在他的雙腳上!現在他的腳可能比手還靈活哩!今天晚上我就看到他江兩隻腳高高的騰空許久,我問老媽他這樣難道不會腳痠嗎?結果老媽說你可以去摸摸看他的小腳,哇~他的小腳可真不是蓋的,完全就是練家子的肌肉嘛~一整個孔武有力耶!這大概就是他雙腳騰空所訓練的第一秘技!

第二秘技就是他只要發現有人襲擊他的雙腳,他馬上就會猛烈的攻擊,一陣雙腳飛踢是避免不了的,看他的靈活程度應該是李小龍投胎轉世吧!不然雙腳怎麼會這樣靈活啊~所以每每都是小妹用她的腳去偷襲正在做抬腳訓練的波大爺,然後大家看著波大爺一陣揮舞的雙腳就哈哈大笑。

第三秘技是老媽培訓出來的。她把一顆充滿彈性的塑膠球放在波大爺抬腳時的正上方,他只要一感應到有球體入侵,馬上就可以像小丑頂球一般,用腳來玩球,甚至還可以把球踢得談跳起來,再一次證明真的是一雙靈活的雙腳啊~

下回要用攝影的方式錄下來,我想可以送去少林寺給他們參考一下是否有入學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