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jpg

美其名為關心,但是往往最後給對方壓力的人就是這種人。有些人就是這樣,抱持著想探聽的心態來詢問,表面是好像關心你的近況如何,趁機拉攏關係,但是事實上卻給了對方不小的壓力。

遇到單身的小姐或男士就問什麼時候要找個對象作伴,不要蹉跎光陰。
------ 不過真要叫他介紹,他身邊其實也生不出好對象給你~再不然就是明明答應要介紹好對象,但是全是一堆空頭支票!

好不容易有了對象之後,問題可能就會變成什麼時候要結婚,以免夜長夢多、自己年華老去。
------ 結婚也不是說結就可以結的,往往牽涉到太多層面的問題,偏偏有時候希望他幫忙使點力的時候,他又可能在背後捅你一刀。

以為結婚之後他可以安靜一點的,接下來就是奉勸你不要拖時間,青春有限、生產力也是有限,趕緊生孩子吧!
------ 話說這件事就更不歸他管了,門關起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孩子也不是說生就可以生出來的。

目前的我就處於第三階段,本以為這樣被逼問已經很苦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今天可是更絕了!我看到他向另一位同事逼問,問題是他也結婚有孩子了,理應倖免。果然,是催促他趕快生第二胎,理由是以免小孩沒有伴會孤單啦、太嬌寵獨生子女啦,或是將來老了可能會淪落到沒人照顧的悲慘遭遇。

唉~~一邊對苦主說著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又一邊不吝情追問著的人,就是給最大壓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