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69.JPG DSCF6462.JPG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鬼靈精怪兩歲多的小女娃。最近小儂的喜好變得很夢幻,老妹說小孩子會有個階段幻想自己是公主,好吧!我也是有過這樣的幻想,雖然忘記到底是亙古以前的哪個年紀,不過確實是有過這樣的念頭,只是應該不會像小儂這樣搞才對......

現在她的喜好是把客廳椅子上的所有抱枕都全部丟在地下,然後開始就在神桌底下當成是自己的小天地,因為神桌有放桌布,批垂下來好像房門的簾子一般,我跟老妹說:「你家的小儂好像在上演一簾幽夢一樣,一整個走夢幻路線。」不過,以她的個性實在很不像被冷落的可憐妹妹紫菱,更不像跳芭蕾的優雅姊姊綠萍,重點是,我還擔心之後等波大爺長大,可能會被姊姊叫來當費雲帆,可憐的波大爺大概難逃霸氣姊姊使喚的命運吧~

DSCF6474.JPG DSCF6485.JPG

當我問小儂她在一堆枕頭抱枕當中作什麼的時候,她認真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告訴我說她正在睡覺或是游泳。看吧!上圖左就是她假裝睡覺的樣子,手中不忘抱著她睡覺必備的小枕頭~好像每個小孩子都著和萊納斯相同的傾向,萊納斯是史奴比裡頭一個重要的人物之一,他每每出現的時候一定拖著一條看起來又髒又帶有年代的毯子,而史奴比最愛玩「搶萊納斯的毛毯」搗蛋遊戲。小儂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召喚」兩個小枕頭,老妹家裡一定有,老媽家裡更不能少,這是她睡覺時候的寶貝!

小儂在自己的世界裡頭玩得很開心,也希望她能永遠開開心心長大,做個自己世界裡頭「一簾幽夢的第一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