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39.JPG

昨天和玨、小妹和阿鑫去台中玩,因為阿向的頭毛長了需要稍加修剪,所以就決定到台中美髮業的一級戰區「一中街」去!在距離中醫街大概十分鐘內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我們四人步行到一中街,由於昨天天氣像極了夏天,所以在烈日當頭之下走沒多久我們各個汗水淋漓,找到一家熱情的飲料店就先買了兩杯飲料來降降暑氣!而一中街上早已擠滿了年輕人,美個巷弄都擠得水洩不通,而店家也使出看家本領來招攬過往的客人,不過還是賣冷飲的生意最好~

我們先買了「半月燒」和「大腸包小腸」暫時果腹之後,就把阿向給送進了美髮店,之後我們三個就很開心的逛了起來,畢竟阿向對逛這種擠來擠去的地方興趣缺缺,所以少了他之後我們逛得可自在多啦!過半個小時後阿向打電話來說美髮店生意太好,他一直走到第三家店才說半小時可以剪髮,所以我和小妹幾乎都把附近逛透透,等到快兩個小時才跟阿向會合。

就在眼看著小妹大肆搜刮戰利品,而我一無所獲之際,突然看到一家鞋店有我很想買的平底羅馬鞋!其實有點跟或是楔型羅馬鞋我認為穿起來更好看,不過因為我上課需要走來走去,有時也得長時間站立,所以個人還是認為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不要折磨他們,所以我一直在搜尋平底的羅馬鞋,這下不但被我找到還一下子找到了三種風格不同的款式!

本來是只想最多最多買兩雙就好的,正在掙扎之際,小妹在旁邊對我搧風點火,而小姐也願意三雙算我便宜一些,於是我心一狠就把三雙全給買下來了~不過現在要擔心的是鞋櫃擺不下的話要放在哪裡的問題......

不過羅馬鞋真的是很修飾腳喔!尤其悶熱的夏天只要套上羅馬鞋就可以搭配短褲或是短裙,感覺上就是十分休閒。重點是還可以不用穿悶熱的襪子,只要把腳指甲塗個美麗的顏色就可以快樂的迎接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