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0.JPG

雖然放了假,不過天氣卻沒有跟著放晴,所以週休二日的兩天早晨幾乎都是在雨聲中開始一天的活動。

平日上班極度缺乏睡眠的阿向難得可以利用放假時間補眠,所以即使我可能九點多起床也不敢驚動他,偷偷摸摸下床準備梳洗,然後在溜到書房去上網或是摸東摸西。等到他睡飽幾乎都快中午時候了,加上下雨去哪都不方便,這兩天的中餐都在家裡隨便解決。

今天的早午餐(其實已經可以算是午餐了,因為早餐時間早已過了許久~)是我在翻遍冰箱之後決定的。玉米蛋餅加上COSTCO便宜又好吃的熱狗,然後搭配上活力滿分的綜合水果多多。

在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綜合水果多多」,這可是比外頭飲料店賣的還要真材實料!因為是把家裡現有的奇異果、芒果、蘋果汁(買太大罐了,一時喝不完~)以及LCA506的多多拿到果汁機打,沒想到我隨便一弄還剛剛好抓到兩人份的量,真是喝得一滴也不剩~~

夏天到了,正是台灣各類水果盛產之時,挑盛產時候的便宜水果正是時候,吃不完也可以打綜合果汁,真的十分推薦哩! 

arrow
arrow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