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52.JPG DSCF6951.JPG

每次經過愛買,很奇怪的是都不曾想過可以到這裡用餐,明明開車或是騎車都會經過這家餐廳,但用餐地點的選項裡總是漏溝。記得有一次好像曾和阿向步行到這家餐廳想說來吃吃看,奈何那天用餐人潮絡繹不絕,所以還是鎩羽而歸,而這家餐廳就一直默默的被遺忘~

後來是我老爸偶爾提到有到這家店用餐的經驗,那時他的評價還不錯,小妹也來用過餐,相較之下我們兩個好像遜色不少,竟然輸給一個老人和自己的小妹!所以當星期日中午要選擇用餐地點時,我就很熱烈的提到了這家餐廳,剛好也要到愛買去採買部分的東西,所以就更可以順理成章的出發了!

DSCF6950.JPG DSCF6948.JPG

星期六、日這兩天的中餐都難得的吃好料,星期六是「魔法咖哩」,星期日來到「中山道」。不過相同點是我們兩個都走「很晚出發路線」,這一天的用餐時間已經逼近下午兩點了~都怪阿向東摸西摸、遲遲不肯出發。不過晚點用餐的好處就是避開用餐尖峰人潮,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幾乎坐不到五成,感覺悠閒輕鬆多了~

DSCF6912.JPG DSCF6916.JPG
DSCF6909.JPG DSCF6913.JPG

菜單很清楚的標示著餐點名稱、價位以及圖片,最後端上桌也證明幾乎都跟圖片相差無幾,參考價值極高!這裡分有幾大類:生魚片定食類、壽司麵定食類、豬排定食類、燒烤定食類、天婦羅定食類,以及煮物定食類,價位從$220-380不等。另外,還提供滿多的單點項目。

DSCF6908.JPG DSCF6907.JPG

這裡除了一份定食餐點之外,餐後還附有飲料和甜點。另外點用定食,白飯和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點。

DSCF6903.JPG 

◎ 壽司烏龍海鮮定食$220  
DSCF6929.JPG

阿向一向都喜歡冷烏龍麵,因為這樣可以吃出烏龍麵的Q勁,一看到菜單有這一項我就慫恿他點下去,重點是裡面也有我很愛的捲壽司~
 
DSCF6923.JPG DSCF6926.JPG

冷烏龍麵在水準之上,獲得好評,搭配特製醬汁,在口中真是Q滑有嚼勁,醬汁有一點哇沙米的嗆辣,但是不會逼出眼淚。味噌湯味道有點淡,湯的溫度也不夠燙。

DSCF6924.JPG DSCF6922.JPG

壽司就是台式的一般味道,沒什麼過人之處,另外還有兩碟小菜和一個茶碗蒸,不過也只是普通水準。茶碗蒸蒸到已經有點硬了,裡面雖然放有魚板和蝦子,不過沒有逼出海鮮的鮮甜味,吃起來只有蒸蛋味,建議可以放個蛤蜊試試。

◎ 咖哩豬排定食$260
DSCF6930.JPG

咖哩豬排的配菜是把壽司換成蔬菜沙拉,五顏六色的挺有視覺享受,沙拉淋的是日式酸醋醬,搭配一點鮪魚罐頭,還滿好吃的。
 
DSCF6938.JPG DSCF6936.JPG

當天的豬排我強烈感覺到似乎豬肉的方向切錯了。記得看過「型男大主廚」裡頭有一集來賓是阿雅和屈中恒,指定菜是「日式豬排蓋飯」,當時詹姆士就在教如何製作炸豬排,他就說過如果豬肉切錯方向的話吃起來肉會很韌。我當時吃到這塊豬排就是這個感覺,有一種「門鈴響了-叮咚」的感覺。總之,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豬排很難咬,不是炸太久的關係,就是口感差很多。

◎ 揚出豆腐$40
DSCF6934.JPG

有點貴的揚出豆腐,普通的份量而已,即使搭上醬汁還是吃到很濃的豆腐味,或許應該說醬汁和豆腐搭不上邊,還有裡頭也不是預期的芙蓉豆腐,有點失望~

◎ 飲料/甜點 
DSCF6944.JPG DSCF6943.JPG

綠茶是阿向不愛的茉香綠茶,我沒喝;我點的果汁還可以,喝得到果粒,應該是濃縮和純果汁混合比例調配出來的。

DSCF6945.JPG

甜點是紅豆奶酪,恭喜榮獲「本日我最優」!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近公道五、愛買旁)
電話:03-571-6768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30~14:30、平日晚餐17:30~21:30
下午餐14:00~16:30
價日中餐11:00~16:00、價日晚餐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nsd888.com.tw/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每人最低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