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17.JPG DSCF7015.JPG
DSCF7019.JPG DSCF7012.JPG

今天的聚餐一方面是期末一定免不了的吃吃喝喝,另一方面也是因為mei即將介聘到台北和大家分開,而melun也為了及早要和老公在台北相聚而重拾書本準備著考試!為了歡送mei以及給melun打打氣,所以順理成章也有了這次的聚會,這次的地點是pearl提議的,之前她有來用餐過,評價不錯。

DSCF7021.JPG DSCF7020.JPG

因為當天是學校第一天的期末考試,所以大家都放學得早,大概五點鐘我們就到餐廳集合完畢,那時候餐廳裡頭多半是喝下午茶的顧客居多,似乎還不到用餐的尖峰時刻,不過座位也坐了五、六成滿了。

服務生遞上菜單,本來以為這裡本是以冰淇淋為主,餐點方面應該是以簡餐方式供餐吧~不過看了菜單之後卻讓我意外,這裡的餐點種類非常之多耶!有比較高價位的「海陸套餐」,價位從$340慕尼黑豬骨排起跳,最貴的是$580的胡桃木香烤肋排。另外,也有輕食、披薩、焗飯、燉飯以及義大利麵,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升級變成A套餐(+80元)或B套餐(+120元)。

A套餐(+80元):附濃湯or沙拉/麵包/飲料
B套餐(+120元):附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奶酪or烤布蕾)

因為這家餐廳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冰淇淋了,所以最後大家都決定要升級為B套餐,另外再加$35將甜點再升級為莫凡比冰淇淋一球!



◎ 濃湯
DSCF7043.JPG DSCF7042.JPG
DSCF7037.JPG DSCF7036.JPG

菜單上一共有五種濃湯,不過每天只會供應兩種而已,我們當天的濃湯分別是洋蔥濃湯和南瓜濃湯。我是點南瓜濃湯,味道相當濃郁,喝久了好像也不太會膩口,重點是湯非常的燙。
 
◎ 餐包
DSCF7038.JPG DSCF7045.JPG

這裡的餐包相‧當‧推‧薦喔!因為烤得熱騰騰的上桌,一扒開裡頭就可以看到熱氣蒸騰,裡頭很多雜糧不但有咬勁,咬起來也是香氣四溢。雖然是一人一個餐包,不過麵包是可以加點的,而且不另外收費,我們也都很捧場的加點了一份!

◎ 沙拉
DSCF7032.JPG

沙拉部分是店內的「今日沙拉」,沒有種類可挑選。當天是馬鈴薯泥一球,加上蔬菜以及優格醬,份量上還不少,若是可以在色彩上再多些變化,看起來會更具有食慾跟賣相。

◎ 餐點:肉醬焗斜管麵(單點)$180
DSCF7046.JPG DSCF7053.JPG 

事隔多日,現在只記得我點了肉醬焗斜管麵,其他人好像都點了焗烤類的,所以看圖片全部都混雜在一起,只好廢話少說,給大家看圖就好。

◎ 餐點:匈牙利鳳梨海鮮焗飯(單點)$240
DSCF7055.JPG DSCF7066.JPG

這一道是mei點的,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海鮮焗飯一般不是加上紅醬(番茄醬)就是白醬(奶油醬汁),不過這裡頭除了海鮮之外,加了滿滿的「鮪魚罐頭」。是的,真的是鮪魚喔~每一口飯都吃得到鮪魚的肉末,誠如服務生所言: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偏偏我們家的mei剛好就是那個不喜歡鮪魚的傢伙,所以哩!她只挑海鮮吃,剩下一堆飯就不動了,所以服務生來收餐盤的時候嚇了一跳,怎麼幾乎餐點都沒動?!經過詢問之下,服務生很阿沙力的要mei再點一份餐點,怕她會肚子餓。有沒有這樣好心的服務生啦~~~~

所以後來服務生又給了mei 一份菜單請她再點一份,後來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比較快上桌的義大利麵,也就是上圖右的餐點,這一點真的要大大的推薦這家餐廳的服務!
 
DSCF7056.JPG DSCF7050.JPG

◎ 飲料   
DSCF7065.JPG DSCF7059.JPG

飲料部分選項還不少:莫凡比熱咖啡/冰咖啡、漢普斯頓有機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英皇綠茶、英式紅茶、茉香冰綠茶以及果汁。當日的果汁是蘋果汁,應該算是比較高級的濃縮果汁啦~

◎ 冰淇淋
DSCF7062.JPG

雖然甜點的選項也不賴,但是來到冰淇淋專賣店不吃一下這裡的招牌實在太過意不去了,所以我們大家除了加$120升級為B套餐之外,還咬牙再加$35升級甜點為冰淇淋!果然,洋洋灑灑眾多的冰淇淋口味都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口味,超多的選項看得是眼花撩亂啊~最後我點了黑醋栗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適合夏天來享用,當然其他人點的芒果口味也是十分芒果啊~ 

DSCF7058.JPG

餘興節目是mei和melun送給大家的禮物。mei送給大家「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會的CD和DVD,希望大家在暑假的時候也飄逸著悠揚的樂曲來消暑一下~
 
DSCF7031.JPG DSCF7030.JPG

這是melun送的襪子娃娃吊飾,聽說是她的朋友自己做的,真是手太巧了!melun準備好多花色和款式給大家選,freda還興奮到打翻水杯......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有禮帽創意手作  http://tw.myblog.yahoo.com/covered-gift/

這次的聚會雖然一樣開心,但是總覺得結束時不免帶有淡淡的悲傷,畢竟mei是確定要離開我們一起合作五年的團隊,開始她另一個階段的生活;而對melun雖然不捨,但是也還是希望她能順利考上台北,和老公團聚。人生聚散依依,雖然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也能體會,但是真到了這不得不說再見的一刻,還是莫名的感傷。



地址:新光三越新竹店2F
電話:03-515-1379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