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74.JPG DSCF7071.JPG

其實這是一篇小~到不行的小小食記,不過目的也是昭告大家「甘泉魚麵」已經在新竹市開了第五家分店囉!而且位置離我住的地方還滿近的,就在昌益蓋好的「芬蘭」等關長重劃區的光復路正對面,滿好找的,只是招牌不太大、也不夠顯眼。

一開始吃「甘泉魚麵」是從新竹市區的「東門店」開始吃,然後從一碗$90,吃到現在一碗變成$110,不過想到日式拉麵也差不多這樣的價位,所以也沒啥好計較的啦!只是物價上揚之快也是令人始料未及。

由於是連鎖店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品質都十分有保障,加上每一碗都極具特色,而且湯頭都頗為濃郁,所以即使在暑氣蒸騰的夏日還是十分推薦,畢竟推門而入的冰涼冷氣就開始令人暑氣頓減,接著舒適的環境也讓人可以輕鬆大啖美食,十分具有嚼感的麵條以及品目眾多的麵食類都在在吸引味蕾,夏天一樣開胃!

◎ 獅城肉骨茶豬肉片麵$110
DSCF7082.JPG DSCF7078.JPG

新加坡著名的肉骨茶湯頭加上道地的手工麵條,配料倒是大同小異啦!不過湯頭喝起來跟正港的肉骨茶還是有些調整,我猜大概是國人接受度的問題,喝起來算是湯頭溫純,高麗菜咬起來清脆甘甜。

阿向說吃起來有種不太能接受的中藥味,我是吃不出來啦!

◎ 泰式燻雞拌麵$110
DSCF7084.JPG DSCF7087.JPG

這是我點的新菜色,十分適合夏天清爽的感覺。燻雞薄片加上五顏六色的青菜絲,檸檬片擠點酸味加上泰式的醬料,酸辣的口感馬上直竄腦門!除了拌麵之外還附有一碗豆腐味噌湯,雖然不是走濃郁路線,不過喝起來倒也爽口。

這裡還提供免費的冰綠茶,雖然口味上沒什麼特殊之處,但是願意在炎炎夏日還額外提供免費冰飲還是令人「揪感心」的啦~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47號
電話:03-5779885
官方網站:http://www.fishnoodle.com.tw/
備註:不可刷卡、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