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29.JPG DSCF7220.JPG

在給小儂爸爸載的路上,這兩姊弟就在我身旁,因為正值光復路塞車的時段,所以車子走走停停,想到包包裡剛好有相機,拍完「超人司機大哥」,就想說順便也來拍拍這兩姊弟。姊姊小儂依然很三八的逗我們笑,而弟弟波大爺則是繼續一貫的裝憂鬱型男,默默的在安全座椅上耍自閉。

本來想先拍難以控制姊姊,結果鏡頭一對準她,就給我叛逆說不給拍。面對這樣「搞怪」小孩就是要反其道而行,所以我跟老妹就故意說:「我們不要拍儂儂,要拍可愛的波比~」結果她老大姊一聽到我們竟然不拍她,要拍她老弟,當場就覺得自己失寵了,弟弟即將得到我們所有關愛的眼神,當場就改變心意嚷嚷著說要我幫她拍照,而且還心機很重的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可愛弟弟的身影不給我們拍,任憑我們怎麼推開她就是硬要擋在鏡頭前面。上圖左即可作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今天執意要走氣質小女生的路線,所以一直給我緊緊的抿著嘴巴,「奇怪,她又沒有暴牙?」總之,她就是一直很認真裝櫻桃小嘴就對了~

最後還是利用她沒注意的時候,拍下型男波比的身影,哈哈,我贏了!

DSCF7222.JPG

最後為了表示作為乾媽的我沒有對小儂很壞,所以特地同場加映放了一張她的氣質照,還很好心把她鼻子旁邊不知道怎麼弄到的疤痕給修掉,她長大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