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3.JPG DSC00244.JPG

早知道要聚餐吃好料就應該帶相機出來,結果只能利用很兩光的手機來拍攝今天的食物,真是不太專業~就請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反正文章最後有附上店家自己的專屬網址,若是有興趣一探究竟的人,應該可以多點參考的資訊。

前幾天和同事約好下午要去秋老大的新家來場下午茶的約會,不過四個導師彼此牽制的結果就是等到將近快一點半才來到這家餐廳,而這家餐廳本來一度被秋老大提起,一度又被路邊的「甘泉魚麵」和「太將鍋」給推翻,我只能說我們四個人很沒有主見,見一家愛一家......也或許真的是午餐拖到太晚了,以至於大家隨便吃哪一家都覺得不錯,本來最後決定要來吃風評不錯的「太將鍋」,只可惜沿路繞了兩遍都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我只能說湳雅街一帶實在太可怕了,沒有超強的方向感和記憶力很難走出這個鬼打牆的迷宮!最後大家真的餓到極點,只想趕快找到停車位然後大吃一頓,憑著秋老大的提議加上和停車位的地緣關係,我們最後選擇了「凱莉廚房」。

DSC00226.JPG DSC00223.JPG
DSC00222.JPG DSC00224.JPG

這是一家走美式簡約風的餐廳,販售著義大利麵、焗烤飯、早午餐、美式手工漢堡以及三明治等系列,重點是早午餐還是全時段供應哩,真不錯!吧台服務的人只有一位,如果顧客不多的話還照顧得來,如果客滿可能就會稍稍怠慢。這裡也是採現點現做的方式,現場提供的座位約十六個,所以一旦坐滿也會有些擁擠和悶熱,甚至餐點也會跟著出菜較慢。

好在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而且當天也是一般上班日,所以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年輕學生和外籍老師在上課,另一邊則是媽媽帶著一位活蹦亂跳且不怕生的小女孩。

因為大家都飢腸轆轆的關係,所以早午餐已經無法填飽我們的肚子,最後大家紛紛向義大利麵級焗烤輸誠,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

◎ 烤土司
DSC00228.JPG

土司去邊之後再送去烤箱烘烤,一人半片。如果能來點果醬、塗點奶油,或是變成大蒜,口味應該會層次更豐富。
 
◎ 南瓜濃湯&沙拉
DSC00227.JPG DSC00220.JPG

凡是點義大利麵或是焗烤類就會隨餐附上田園沙拉或是濃湯(二選一)以及飲品。

當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不過我是點田園沙拉,醬料部分還可以選擇千島醬或是油醋醬,當然夏天就是要吃開胃的油醋醬囉!沙拉我很滿意,因為所使用的顏色真是鮮豔繽紛,重點是處理上也十分清脆爽口,值得一提的是裡頭有我很愛的醃小黃瓜,雖然只有三、四片,但吃起來有股酸溜勁兒,很棒的滋味!

◎ 奶油野菇培根義大利麵$170 &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80 
DSC00239.JPG DSC00236.JPG

我跟秋老大都是白醬系列,用料挺豐富的,白醬吃久了也不會膩口,重點是以這樣的價位竟然還能吃到這樣的食材和口味,我們都大表激賞啊~

◎ 牛肉丸義大利麵$180 & 鄉村奶油雞肉焗烤飯$190   
DSC00232.JPG DSC00230.JPG

 ◎ 飲料
DSC00242.JPG DSC00241.JPG

百來元的價位竟然還有附餐後飲料,真是太佛心來著了!有咖啡、紅茶、雪碧以及可樂。飲料的份量上也十分大方,可樂也很有氣,哈哈~

這家「凱莉廚房」是做附近熟客的,應該剛開幕不久,看店家關於網誌的經營就知道!不過還是希望好店不寂寞,價位公道且用料實在,服務上也沒啥好挑剔的!希望下次再次光顧的時候,不要因為生意好而破壞它原先的靜謐以及品質才好~



地址:新竹市國華街83號 (臨近新竹市北區區公所及大潤發湳雅店)
電話:03-531-4559
營業時間:08:00 a.m. ~ 21:00 p.m.
店家網址:http://kellyskitchen.pixnet.net/blog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