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96.JPG DSCF7303.JPG

會來到「Uncle 9」完全是歪打正著!來到逢甲夜市已經數不清楚次數了,從一開始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樣樣新鮮加好奇,已經變成像是走進自己家的廚房那樣熟悉。不過現在除了例行性的會把熱鬧商圈走一圈之外,我們也開始往遊客比較少的另一側尋找新天地。面對逢甲大學的正門,在右側就是熱鬧的夜市所在,有吃有喝也有得買,不過在左側靠近Mos那邊比較少觀光客,通常是住在文華道的遊客會沿途走過來,然後通往夜市;再不然就是逢甲當地的學生出來覓食居多。

本來那裏有一家超便宜、料又多加上又美味的現作鬆餅,隔壁賣的也是好吃的刈包,這次本來是要去買鬆餅來吃的,誰知道已經關門大吉了,讓我們大失所望,畢竟這是我們私藏CP值超高的口袋店家,沒想到才吃過兩、三次就倒了,真是可惜~不過逢甲一帶向來是低價流血促銷,小吃類真的是便宜到不行,然而競爭又多,所以真的是生存不易。

吃不了鬆餅的兩個人,只好開始另覓吃的地點。因為沒有做功課的關係,所以就沿路這樣逛下去,打算一直逛到文華道,最後就發現了這家「Uncle 9」的招牌立在巷弄旁。美式餐廳是我們很少觸碰的類型,不過也是因為新竹這一類的餐廳畢竟不如義式餐廳來得多,加上速食類本來就比較難吸引我們這種過了三十歲的人,多半是學生族群會比較受吸引,不過既然少吃,那就趁此機會試試看吧!

DSCF7307.JPG DSCF7308.JPG

「Uncle 9」是位在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旁邊有一個很陡的樓梯直通二樓,本來還有點猶豫的阿向看到旁邊的MENU發現到說價位並不太貴,後來就跟我很放心的走上二樓享受年輕的狂放感受了!(完全是自HIGH~)

DSCF7302.JPG DSCF7300.JPG
DSCF7299.JPG DSCF7301.JPG

真不愧是美式的餐廳!從裝潢到擺設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牆壁上大量的漫畫以及鎮店之寶「Uncle 9」的畫像,都讓人印象深刻。還好這裡的音樂不會太吵,客人雖多也不致於太過於擁擠吵鬧,感覺起來讓人很放鬆。

DSCF7294.JPG DSCF7298.JPG

這裡還放有一個遊樂台,這是我第一次和阿向玩這種機台,是足球的遊戲,基本上應該是四個人玩會比較適合啦!不過兩個人就是一整個手忙腳亂,一個人得控制四根棒子,最後還是由有經驗的阿向獲勝!

 DSCF7266.JPG DSCF7293.JPG
DSCF7289.JPG DSCF7265.JPG

「Uncle 9」販售著手工漢堡、培果、義大利麵、飯類、沙拉、點心以及飲料等。會決定要來這家餐廳的主因,部分也是因為我在一樓有看到「帕尼尼」的圖片,不過後來才發現這裡沒有帕尼尼,是漢堡的造型不是一般想像的圓形,而是和帕尼尼相同的長形,看來是我誤會了~

手工漢堡和培果的口味眾多,價位坐落在$100-170不等,另外還附有濃湯、飲料和薯條。義大利麵則是$140-180,而飯類是$150-180,兩者一樣附有濃湯、香蒜麵包和飲料,價位上真的十分可親啊~

DSCF7255.JPG DSCF7256.JPG DSCF7264.JPG DSCF7258.JPG

我跟阿向照例各點不同的類型好分攤風險以及品嚐多種口味的主餐。服務生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飲料部分可以點咖啡或是可樂,因為這裡不僅提供冰開水之外,紅茶和綠茶也是放在吧台,提供顧客免費暢飲,所以可以點不同的飲料搭配著喝。

◎ 飲料   
DSCF7273.JPG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喝咖啡,所以就點了可樂,服務生很豪邁的給了瓶裝可樂,只是不太冰,哈哈~如果要求裝在杯子裡頭然後放點冰塊,我想貼心的台中人應該會從善如流才對~

◎ 濃湯
DSCF7267.JPG DSCF7268.JPG

當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相當濃稠只是味道偏淡,後來我灑了無數的黑胡椒才覺得過癮。

◎ 香蒜麵包
DSCF7275.JPG

這是點義大利麵或飯類才提供的香蒜麵包,烤得外表酥脆內層Q軟,而且還是厚片的口感,我超愛!

◎ 義式牛肉手工漢堡$129
DSCF7278.JPG DSCF7280.JPG

薯條炸得口感比較軟爛,普通了點,不過番茄醬還有番茄丁的顆粒,也不會像一般番茄醬有過鹹或過酸的問題,還滿推薦的!漢堡的份量十足,裡頭的牛肉有點咬勁,裡頭還有酸黃瓜,所以吃久也比較不會膩。

◎ 黃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60
DSCF7284.JPG DSCF7285.JPG   

這樣的份量可能從圖片看不出它的壯觀,事實上盤子很大而且份量足足有兩人份之多,後來觀察別桌點的義大利麵也是份量可觀!便宜的價位卻享用兩人份,十分划算!重點是黃芥末口味一般餐廳也頗為少見,味道有黃芥末的香氣卻不會嗆辣,略帶酸的滋味讓奶油義大利麵吃多也比較不會有噁心感,除了雞胸肉吃起來不柴之外,培根的量也放得毫不手軟,真的很大方!

這一餐既便宜又吃得超滿足,相當推薦的一家美式餐廳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2樓(近逢甲)
電話:04-24517010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供餐時間:11:30~14:00、17:00~21: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