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鍋.jpg 

上禮拜看到ptt的網購版有人分享了這款大同【桃紅限定款】的電鍋,就被它時尚的粉紅色給深深吸引。大同電鍋是每一個台灣囝仔幼時的家庭成員之一,不過礙於當時民風純樸保守,所以電鍋主打耐用耐操而非華麗的外表,我老媽家現在就是一個綠色的大同電鍋,綠色和橘色好像系列當中不敗的顏色~

不過隨著現在人的需求,在外觀的色彩上也作了一些調整,現在就有所謂的紫色和桃紅色兩款人氣商品。對於紫色我個人是免疫的,不過桃紅色大概是因為最近暑假閒來無事跟著老媽一起看八點檔的韓劇「粉紅色口紅」,所以就在潛移默化當中被大同電鍋最新限定款的「粉紅色」給迷住了。

話說我們兩人小家庭本來沒有電鍋這玩意的,一來因為家裡流理台已經不夠地方放電鍋了,二來就是根本電鍋在我家也無用武之地,因為真的是幾乎沒在開伙的。所以在我們家幾乎都是烤箱最實用,拿來熱早餐和宵夜的麵包用的。雖然也有微波爐,不過那是公公在公司尾牙抽到送我們的,不然我跟阿向大概也不會去買微波爐~

總之,我就上網找了奇摩拍賣的同款電鍋,打算要為家裡增添生力軍,反正有了電鍋自然就會為了它而變出把戲,我是這樣想的啦~不然現在不買,大概一輩子就不會買了吧!?所以靠著一股衝動,我就點了網頁,不點還好,一點下去才發現因為網友的大力推薦,結果限量一百台的電鍋就這樣硬生生賣光了,只能等候通知。就這樣,我保留了拍賣的網頁開始過著每天上網「追電鍋進度」的生活......

DSCF7377.JPG DSCF7379.JPG

終於,大概過了三、四天之後,網頁就顯示有新進的貨源,我馬上就下單購買,還很有智慧的選了分期付款(六期零利率),哈哈。結果送貨速度超快的,隔天中午就送到我家警衛室了!

DSCF7381.JPG

我一個人辛辛苦苦的將它扛上樓,本來是想叫阿向下班時再順道幫忙去警衛室領的,不過他下班時間太晚了,怕那時候會打擾到警衛休息的時間,還是我自己乖乖扛上樓吧!阿向回家時看到那個電鍋,又見我很興奮的介紹它的閃亮亮外觀,很冷靜的說道:「重點不是外觀多漂亮,而是要會去使用它。」他真的是很會潑冷水的摩羯座~管他的,反正我也是個很會自得其樂的水瓶座。

DSCF7383.JPG 1872381795.jpg

就這樣,新電鍋來到我們家了,以後至少可以先拿來試試看最基礎的蒸饅頭。後來在報紙上恰好看到韓劇「粉紅色口紅」的男女主角來到台灣造勢,手上拿的也是同一款的桃紅色大同電鍋,真是好巧不巧啊!附帶一提,這一款的電鍋現在拍賣網頁上又缺貨了,真是秒殺產品耶~

DSCF7384.JPG DSCF7385.JPG

關於電鍋的內裡就不太需要花時間介紹了,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誠如我家阿向所言,電鍋要拿來實際使用才能發揮它的價值,希望它不會只是一個美麗的裝飾品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