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jpg

下星期六是熱門的父親節,理應和公婆一起吃頓飯。不過阿向已經事先收到公司的通知,下禮拜六、日都得到公司加班,所以這禮拜勢必得提前回板橋,一來給婆婆送上八月份生活費,二來就是要給公公慶祝父親節,同時遞上一個大紅包以及他交代我們要去COSTCO買的維骨力。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啊~當星期六早上阿向打電話回家說要回去時,接電話的婆婆才告訴他說他們兩個星期天要去中台禪寺,所以家裡唱空城計,連帶我們也不必回去了~這樣一來就得等到父親節之後才能回去,一拖又是三個禮拜才回去,呵呵。

平白多出來的六、日,要待在悶熱的家裡是折磨人的事,還是得找個地方避暑去,於是阿向想起上禮拜被大雨所阻隔的看電影計畫!於是事不疑遲,查了大遠百威秀影城的電影時刻表,我們決定去看適宜闔家觀賞的「神偷奶爸」,同時阿向也想品嚐一下在大遠百開幕不久的「鼎泰豐」,所以就一路這樣殺到大遠百去了。

距離電影開演已經過了時間,但是再等下一場又得等上三個鐘頭,阿向問我可以改看中文版嗎?我二話不說的拒絕,說什麼也要看原音版才對啊!於是詢問服務人員的結果,雖然遲到幾分鐘,不過若是不介意還是可以摸黑進場啦!我們還捨棄了要加價的3D特效,選擇看2D的電影,畢竟看過了經典的「阿曼達」,感覺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

「神偷奶爸」非常推薦一家老小去看,年輕人和小朋友看的點雖然不同,但是保證都能從中哈哈大笑,甚至獲得生活當中的啟發。尤其裡頭的黃色小小兵和三姊妹當中的小妹更是扮演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非常可愛~

之後我們就到B1的「鼎泰豐」準備吃中餐,不過那時候已經是將近下午兩點左右了,但是人潮依舊爆滿,前去詢問訂位時就被告知要等四十分鐘左右,最後我們先去逛超市,還順道買了解渴的飲料和解飢的麵包,誰知道一逛出來也差不多輪到我們了,就趕著入場。關於「鼎泰豐」食用心得就之後專篇介紹吧!

吃完之後,就挺著心滿意足的肚子沿著百貨公司逐層逛街去了,順便消化一下。離開大遠百的時候也差不多四點多,太陽差不多威力漸減,是可以回家的時候,結束了星期六在大遠百的悠閒耍廢避暑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